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梅爾城 對 燕豪芬青年隊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梅爾城後衛利斯古爾停賽期滿可復出,不過後衛雲華亞根則仍要養傷。至於後衛巴卡、前鋒馬加列哈及伊利亞斯蘇連遜皆未知能否披甲。

  燕豪芬青年隊中場馬菲亞斯哥路、李察列迪斯馬、後衛克里高斯及前鋒基斯杜化基斯甸臣因傷繼續避戰;後衛路爾斯菲臘比及前鋒科迪科芬拿則上陣成疑。

  阿梅爾城
  停賽:/
  上陣成疑:巴卡(不詳)、馬加列哈(不詳)、伊利亞斯蘇連遜(不詳)
  受傷/缺陣:雲華亞根(韌帶撕裂)

  燕豪芬青年隊
  停賽:/
  上陣成疑:路爾斯菲臘比(不詳)、科迪科芬拿(不詳)、華迪辛(甲組隊徵用)
  受傷/缺陣:馬菲亞斯哥路(不詳)、克里高斯(不詳)、基斯杜化基斯甸臣(不詳)、李察列迪斯馬(膝韌帶撕裂)

  重心推介:主勝

  阿梅爾城剛戰聯賽作客烏德勒支青年隊,憑著後衛丹尼爾比迪積克射入12碼及前鋒約翰耶保亞的入球,得以2比0領先上半場。他們雖被對手於下半場一開賽旋即追回一球,但前鋒艾哈夫治隨後為球隊再下一城下,阿梅爾城終以3比1鎖定勝局。

  燕豪芬青年隊上輪聯賽主場迎戰禾寧丹被對手於下半場射入全場唯一入球後,卒以0比1敗陣。輸波後的燕豪芬青年隊37戰獲得39分而排在聯賽榜第14位。

  阿梅爾城來到聯賽煞科戰,在數字上仍有機會爭奪第2名直接升班資格,不過當然這要視乎迪加史卓普及伊高斯最後一場戰果才能決定。阿梅爾城近5場主場聯賽則取得4勝而回。燕豪芬青年隊近4場聯賽未逢一勝且只攻入2球,近4場客場聯賽卻獲得2勝2和,不過我認為阿梅爾城實力上高於燕豪芬青年隊,今仗爭奪直接升班目標明確,主勝可期。

  對賽

  阿梅爾城近5次聯賽主場鬥燕豪芬青年隊皆能勝出,包括上季贏3比2。

更多关于"阿梅爾城 燕豪芬青年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莫斯科火車頭 對 森馬拉

軍情莫斯科火車頭的畿內亞前鋒卡馬奴近況出色,各項賽事近7場攻入5球;而在今屆俄盃亦是3戰入3球,最具威脅,是今場爭勝關鍵人物。森馬拉的白俄羅斯老將前鋒哥尼蘭高剛戰後備登場 ……[详细]

些路迪 對 聖莊士東

軍情些路迪中場重心卡林麥哥基上場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是一大打擊。老將中場史葛布朗或有機會重返戰陣,實現在離隊前最後一次於主場出賽。愛爾蘭後衛沙恩杜菲借用期滿,今場將不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