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艾爾切 對 艾拉維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爾切防守中場魯爾古迪,上輪作客皇家蘇斯達,開賽早段就領紅牌,今輪將要停賽。季中從西乙基羅納借用的左閘莫積卡,繼續因傷缺陣;季中從熱刺借用的門將加沙寧加,近期已正式取代艾格巴迪亞,成為球隊首席門將。

  艾拉維斯防守中場洛迪高巴達利亞,因累積足夠黃牌,今輪自動停賽。洛迪高伊利、查維盧比斯,以及畢爾包借將恩尼高哥度巴,已因傷關係宣布提早收咧。幸好,曼聯借將法根度柏利斯查,有望傷癒復出。

  艾爾切
  停賽:魯爾古迪(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莫積卡(後衛)

  艾拉維斯
  停賽:洛迪高巴達利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迪高伊利(後衛)、查維盧比斯(後衛)、貝古(中場)、恩尼高哥度巴(中場)

  近況

  艾爾切近期相當欠運,前一輪鬥馬德里體育會,臨完場前12碼射中柱,就此僅敗0比1;上輪鬥皇家蘇斯達,開賽早段已要10人應戰,最終輸0比2。球隊近期西甲勝率低,攻力嚴重不足。艾拉維斯易帥後整體表現有進步,但亦曾作客0比3大敗予包尾的伊巴;上輪幾經艱苦才以2比2迫和利雲特,今輪護級生死對決,預料踢法上會偏向保守,吼「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艾爾切勝2比0。

更多关于"艾爾切 艾拉維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奧沙辛拿 對 卡迪斯

軍情奧沙辛拿隊長奧亞辛查祖,上輪因累積足夠黃牌自動停賽後,今輪復出。不過,射手卡里利與馬德里體育會借將左閘文奴山齊士,最近均成為十字兵。防守中場蒙卡約拿近期成為西甲轉會新 ……[详细]

曼聯 對 李斯特城

雖然李斯特城近況差勁,但我認為他們只是在「回氣」喘息當中,加上曼聯將要在五日內進行三場聯賽,我肯定領隊蘇斯克查今仗將會作出輪換讓球員休息,以應付星期四晚面對利物浦的雙紅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