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金澤薩維根 對 山口雷法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金澤薩維根只有魯多科迪圖1名傷兵。

  山口雷法續有3名傷兵倦勤。

  金澤薩維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多科迪圖(足部骨折)

  山口雷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起海斗(膝部手術)、山田元氣(腿部骨折)、草野侑己(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金澤薩維根周三儘管有渡邊泰基及丹羽詩温為球隊2度破網,可是最終逃不過主場2比3不敵水戶蜀葵的命運。自季初一度5戰4勝於聯賽榜得以飇升後,他們近6仗只得1勝,未能繼續強裝成1支勁旅。以金澤薩維根的實力來說,輸給排名較高或同級的對手絕對合乎預期,不過,他們必須確保有力收拾聯賽榜下半版的球隊,才不致會慢慢跌入護級漩渦。

  山口雷法上仗主場0比1不敵千葉市原,經過此前爆冷擊敗町田澤維亞,但上仗鬥表現反覆的千葉市原又打回原形,如今只比榜尾多3分,要繼續為遠離榜尾4席苦苦掙扎。從好的方面看,他們至今僅失12球,只得6支球隊失球較他們少,可見防守已比上季進步,然而只得8個入球,是聯賽中2支入球最少的球隊之一,若排名較低的球隊戰績得以改善,他們將隨時跌落榜尾4席。

  金澤薩維根今仗要從下滑中的客軍全取3分應無難度,但預期只會是僅勝而回。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金澤薩維根主客皆勝。

更多关于"金澤薩維根 山口雷法"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倫西亞 對 華拉度列

軍情華倫西亞上輪聯賽不敵巴塞隆拿後,教練查維加西亞烏紗不保;二隊教練禾路再次臨危授命,出任看守教練。中場大將卡路士蘇拿上輪射入世界波,本季已取得9個西甲入球,但當中有7球 ……[详细]

甲府風林 對 東京綠茵

軍情甲府風林目前沒有傷兵。東京綠茵今仗有停賽1仗的梶川諒太刑滿復出,但平智廣日前缺操,未知今仗能否上陣。甲府風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東京綠茵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