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科羅拉多急流 對 明尼蘇達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科羅拉多急流的阿布巴卡或缺陣。

 

明尼蘇達聯前鋒艾馬尼拿將養傷整季。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阿布巴卡(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加雲(傷患不詳)、巴達斯候亞(傷患不詳)

 

明尼蘇達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馬尼拿(足踝)、奧柏拉(傷患不詳)、迪巴斯(大腿)、尼高漢臣(大腿)、希耶斯(大腿)、基賓古治(腦震盪)

 

重心推介︰主勝

 

科羅拉多急流今季聯賽只攻入2球,而且2球均來自死球,剛仗迪亞高羅比奧26分鐘射入30碼外的自由球奠勝,助球隊作客10贏溫哥華白帽,門將約保夫表現神勇保持不失球,科羅拉多急流聯賽暫得111負。

 

明尼蘇達聯今季聯賽開局不濟,上週主場以01不敵新球隊FC奧斯汀,聯賽連敗第3場。明尼蘇達聯大門在17分鐘失守,他們全場未能撕破FC奧斯汀的防線,僅1次射中目標。明尼蘇達聯現時聯賽只攻入1球。

 

明尼蘇達聯今季只斬獲1球;科羅拉多急流亦僅入2球,此外,根據雙方近期表現,相信1球便會分出勝負,我看好科羅拉多急流在主場全取3分。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明尼蘇達聯主場贏21,中立場和22,季後賽碰頭,明尼蘇達聯主場贏30

更多关于"科羅拉多急流 明尼蘇達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地牙哥漫遊者 對 梅利比拉

聖地牙哥漫遊者的華拉祖上輪已復元上陣,目前只餘艾素靴里拉及域陀艾斯賓路沙兩名傷兵。梅利比拉有3名球員因傷缺陣,分別為安祖杜馬、基斯頓拿杜里及加列度。軍情聖地牙哥漫遊者停賽 ……[详细]

安德列治 對 安特衛普

軍情安德列治中場新星禾沙治亞倫的續約商討未見進展,或影響其作賽專注力。後防重心基馬羅倫斯據報因家庭理由,有意在今夏離隊轉戰美職,消息指FC多倫多或成其下任東家。安特衛普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