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雅圖海灣者 對 洛杉磯銀河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西雅圖海灣者的盧迪路及美蘭特或難候命。

  洛杉磯銀河今仗有戴歷威廉斯受傷或缺陣及列基停賽。

  西雅圖海灣者
  停賽: /
  上陣成疑:盧迪路(腿)、美蘭特(腿筋)、蒙迪路(四頭肌)
  受傷/缺陣:佐敦摩利斯(膝)
  
  洛杉磯銀河
  停賽:列基
  上陣成疑:戴歷威廉斯(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西雅圖海灣者上週聯賽作客1比1逼和FC洛杉磯,開季2場聯賽獲1勝1和,剛仗FC 洛杉磯2分鐘便打開紀錄,巴特史密夫54分鐘追成1比1平手,雙方各得1分。西雅圖海灣者保持強大的陣容,今季仍是西岸榜首的有力競爭者。

  洛杉磯銀河上仗聯賽主場3比2險勝紐約紅牛,是美職聯唯一取得2連勝的球隊。查維亞靴南迪斯繼首戰梅開二度後,剛仗更包辦3個入球,連續2仗成為全場最佳球員。查維亞靴南迪斯於9、41及60分鐘破門完成帽子戲法,助球隊領先3比1,客軍63分鐘再入1球,惟洛杉磯銀河保持勝果至完場。
 
  西雅圖海灣者首2場聯賽只失1球,該失球為門將失誤才讓對手的自由球得手,若西雅圖海灣者今仗能限制大勇查維亞靴南迪斯的活動範圍,我看好西雅圖海灣者可在主場勝出。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2次,西雅圖海灣者贏3比1及和1比1。雙方近11次碰頭,洛杉磯銀河只獲1勝及5和5負。  

更多关于"西雅圖海灣者 洛杉磯銀河"的新闻

攻略动态

梅利比拉 對 天主教大學

軍情梅利比拉可以夫添迎戰。天主教大學的後衛祖安富安迪斯腳傷痊癒,上輪自由盃賽事已經復出,應可於聯賽上陣。艾臣普治、謝文拉拿路及新簽的菲臘古迪亞利斯等仍要養傷。對賽梅利比拉 ……[详细]

華倫西亞 對 巴塞隆拿

軍情華倫西亞的荷蘭門將施利臣,近日經已全面復操,今輪可望取代查奧美杜明尼治,復任正選。烏拉圭射手麥斯高美斯,近年無論効力切爾達抑或華倫西亞,面對巴塞隆拿都屢有佳作,今場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