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联利物浦各不相让 双红会宿敌大驳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英超瞩目大战梗係「双红会」,2哥曼联主场硬撼利物浦。「红魔鬼」落后曼城13分,争标机会极为淼茫,但传统大战面子紧要,加上啱啱喺欧霸大胜士气如虹,主场出击必抢攻羞辱死敌;「红军」上季亏损严重,为「钱途」争下届欧联入场券亦冇得缩,斗攻格局捧2.5球入球大。

  由于榜首曼城寻晚赢波,次席嘅曼联依家落后13分,联赛得番5轮,要从后赶上机会微乎其微,但咪以为曼联因此战意欠奉,事关係人都知佢哋同利物浦属世仇关係,每次「双红会」例必擦出火花。事实上「红魔」一班射手好似般奴费南迪斯、卡云尼、拉舒福特及格连活特,喺奥脱福比赛特别生勐,近8场联赛主场取得6胜1和1负,狂轰24粒,上述「进攻4人组」佔咗13球,其中7场开3球或以上,日前欧霸4强首回合主场大炒罗马6比2嗰场,佢哋就包办5粒,信心可谓达到顶峰。

  上季以超班姿态重夺顶级联赛冠军嘅利物浦,今季黑到冇朋友,伤兵问题困扰足成季,各项盃赛出局已告4大皆空,「红军」近两场联赛对列斯联及纽卡素均喺领先下,末段被逼和失分,延续今季防守欠稳嘅特质,争入前4因而变得被动。

  利物浦日前公布财政报告,受疫情冲击,2019/20年度亏损高达4,600万镑,若果「红军」未能出战来届欧联,收入大减随时搞到星散,嚟紧几场联赛绝对冇退路。王牌穆罕默德沙拿虽然状态唔及上季,但今季联赛都有20球进帐,可见其级数。既然利物浦防守欠佳未能解决,惟有以攻代守望杀出一条血路,2.5球嘅入球大乃不二之选。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卡素 對 阿仙奴

軍情紐卡素近期的後備殺手祖爾韋洛克,由於屬阿仙奴借將關係,今輪不能上陣。前阿仙奴青訓產品艾錫希頓就因傷關係,未能倒戈母會。近仗已退居後備的門將卡爾達路,在操練期間受傷,隨 ……[详细]

曼聯 對 利物浦

曼聯近況及狀態正不斷冒升之中,相反利物浦的表現令人失望,由英格蘭王者位置淪落為未必能夠取得歐聯席位的球隊。如果今仗紅軍輸了的話,將會難以打入聯賽前四位置,我期待我的舊東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