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荷乙推荐:埃因霍温青年队 VS 格拉夫夏普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荷乙 埃因霍温青年队 VS 格拉夫夏普

  时间:2021-04-20 02:0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荷乙联赛第34轮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由埃因霍温青年队坐镇主场迎战格拉夫夏普,目前在积分榜上,埃因霍温青年队取得33战10胜7平16负,积37分排名第十四,格拉夫夏普取得33战22胜4平7负,积70分排名第二。

  埃因霍温青年队联赛上一轮客场2-0击败FC埃因霍温,收获两连胜,同时保持联赛五轮不败,期间攻入14球,失2球,状态不俗。赛季整体攻防方面,埃因霍温青年队33轮攻入51球,失59球,防守一般,但好在近来已有好转。主场方面,埃因霍温青年队取得16战4胜5平7负,处于联赛下游水平,主战能力一般。

  格拉夫夏普联赛上一轮主场1-0小胜前进之鹰,收获两连胜,皆零封对手,结束了此前的三轮不胜,状态好转。攻防方面,格拉夫夏普前33轮攻入61球,失43球,表现算是中规中矩。格拉夫夏普目前排名联赛第二,与坎布尔的差距已经达到12分,几乎是没有争冠希望了,唯有尽力保住第二名的位置。客场方面,格拉夫夏普取得16战11胜1平4负的战绩,客战不败率达到75%,表现处于上游水平。

  双方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格拉夫夏普主场2-1击败埃因霍温青年队,埃因霍温青年队近来状态不俗,本场机构依旧给到客访的格拉夫夏普不小的支持力度,不妨顺势而为。

  推荐:格拉夫夏普(球半)

  (Allison)

 

更多关于"埃因霍温青年队 格拉夫夏普"的新闻

分析动态

葡甲推荐:本菲卡B队客战难“拿”分

葡甲推荐:维薛拿vs本菲卡B队北京时间:2021-04-2003:00北京时间2021年4月17日深夜3点,2020/21赛季葡甲联赛第29轮赛事最后两场将继续进行,其中 ……[详细]

【铭星哨】英超前瞻:利兹联VS利物浦

英超:利兹联VS利物浦时间:2021-4-2003:00利兹联上一场表现抢眼,客场2-1爆冷击败实力强劲的曼城,迎来三连胜,状态出色。不过利亚姆·库珀本场将遭遇禁赛,在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