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分三神 對 名古屋鯨魚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大分三神主力前鋒長澤駿剛戰聯賽後備上陣受傷,今場肯定缺陣;主帥片野坂知宏又要起用伊佐耕平與渡邉新太合演雙箭頭,另一鋒將高澤優也仍先任後備。中場小林成豪亦有望擔正。

  名古屋鯨魚已連續兩場與對手悶和,意大利籍主帥費卡甸尼今場將會調整前中場人選;齋藤學及前田直輝都有望出任正選,與柿谷曜一朗及山崎凌吾配合,稻垣祥仍會在中場領軍。 

  大分三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吉田舜(門將)、野村直輝(中場)、長澤駿(前鋒)

  名古屋鯨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金崎夢生(前鋒)

  近況
 
  大分三神剛戰不敵神戶勝利船,在聯賽已錄得4連敗,仍排下游,近況低迷;
今季3場主場聯賽又只得2和1負,今鬥今季回勇的名古屋鯨魚,仍是凶多吉少。名古屋鯨魚剛戰賽和湘南比馬,雖已連和兩場聯賽,但之前曾打出一段6連勝的佳績,仍排前列;今場遇弱,作客仍可信賴,可望重拾勝軌。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名古屋鯨魚1勝1和。

更多关于"大分三神 名古屋鯨魚"的新闻

攻略动态

比斯特 對 尼姆

軍情比斯特雖有穆斯哈辛及皮爾加比爾康復,但仍有守將丹尼斯巴恩及基斯杜菲靴尼利養傷之餘,施巴斯坦施保斯及保羅拿斯尼亦加入傷兵行列;連同比卡巴拉今場停賽,陣容不整。尼姆續有迪 ……[详细]

森多利亞 對 拿玻里

軍情森多利亞剛戰聯賽雖有中場艾迪恩施華「兩黃一紅」被逐,但仍能成功賽和AC米蘭。老將加利亞雷拉取得今季意甲第10球,今場仍會與加比亞甸尼合作攻堅。艾斯基特臣則有望代替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