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阪櫻花 對 福岡黃蜂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大阪櫻花剛戰聯賽受到多名主力養傷影響實力,但主帥小菊昭雄今場仍不會大變陣容;中島元彦或會取代松田力,與豐川雄太合演雙箭頭。西川潤繼續代替缺陣的主力原川力,在中場領軍。

  福岡黃蜂剛戰聯賽成功悶和大阪飛腳,主帥長谷部茂利感到滿意;今場將以原陣出擊,祖安迪加度仍會與渡大生合作攻堅。後防主力杜格拉斯哥利未傷癒,對球隊防守力有頗大影響。   

  大阪櫻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鳥海晃司(後衛)、為田大貴(後衛)、坂元達裕(中場)、原川力(中場)、高木俊幸(前鋒)、阿當泰加特(前鋒)

  福岡黃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格拉斯哥利(後衛)、杉本太郎(中場)

  近況
 
  大阪櫻花剛戰不敵橫濱水手,近6場聯賽首嘗敗績,但球隊開季表現不俗;更要留意該隊主場聯賽已4戰全勝,今鬥升班馬福岡黃蜂可望立即反彈。福岡黃蜂剛戰賽和大阪飛腳,近3場聯賽2和1負,近況始終一般;作客對著另一大阪球會,今場不易抵擋。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1比1。

更多关于"大阪櫻花 福岡黃蜂"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卡素噴射機 對 墨爾本勝利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近期頗多傷兵,隊長保加特、前鋒恩治均加入傷兵名單。今季獲借用的印尼前鋒阿比文餘,上輪聯賽鬥西部聯,尾段時間首度上陣,但球隊最終仍不敵對手。墨爾本勝利的布隆 ……[详细]

FC江原 對 FC大邱

軍情FC江原的後衛金洙範早前入選韓職第7輪聯賽最佳陣容,近期狀態出色,值得留意。烏茲別克右閘阿舒亞馬托夫剛戰聯賽輪換休息,今場有望重返正選。FC大邱首席球星施仙夏費蘭度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