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名古屋八鯨無懼神戶勝利船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聯展開多場激戰,其中神戶勝利船將在主場迎來名古屋八鯨的挑戰。兩隊賽季前3輪都保持不敗,狀態十分不錯,大家都難有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戰,雙方激戰成和成數頗高。

  神戶勝利船上季表現不佳,最終他們只取得第14名的成績,今季球隊不能再重蹈覆轍,畢竟今季是有4支球隊降班,如果神戶勝利船繼續糟糕的表現,他們有降班的危險。好在今季前3輪踢完,神戶勝利船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球隊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排在前列位置,而且手下敗將包括有勁旅FC東京和大阪飛腳,這波不敗含金量十足。更為重要的是,神戶勝利船最近2次主場面對名古屋八鯨都能取得勝利,期間均場入3球,但今仗缺少了進攻發動機恩尼斯達,神戶勝利船的進攻流暢度應該會受到不小影響,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名古屋八鯨,神戶勝利船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憑藉著上季尾段的一波4勝2和的佳績,名古屋八鯨最終奪得季軍的成績。到了今季,名古屋八鯨肯定想更進一步,向冠軍發起衝擊,前3輪分別擊敗了福岡黃蜂、札幌岡薩多和柏雷素爾取得三連勝的夢幻開局,期間攻守兼備,進攻端上,外援C.馬迪奧斯延續上季的良好狀態,今季已經收獲2個入球,他今仗會繼續為球隊衝鋒陷陣;而在防守端上,名古屋八鯨前3輪有2場保持清白之身,且僅失1球值得稱讚。是役面對與己隊狀態不相上下的神戶勝利船,名古屋八鯨作客志在保和爭勝。陣容方面,前鋒金崎夢生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名古屋八鯨 神戶勝利船"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倫西亞單挑利雲特

西甲新一輪於週六凌晨拉開大幕,屆時利雲特與華倫西亞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雙方目前積分接近,各自近況都是起伏不定,不妨看好他們此番握手言和。最近幾個賽季,利雲特都能排名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夠「柏」力

週六凌晨,意甲繼續展開激鬥,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戰史柏斯亞,前者上輪被終止連勝腳步,而史柏斯亞則4輪不勝,並且阿特蘭大整體實力在對手之上,主隊今仗重返勝軌問題不大。上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