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黃潛雙炮瞄准蝙蝠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星岛日报

  維拉利爾西甲已連續七輪不勝,今晚聯賽造訪下游隊伍華倫西亞是重返勝軌的好時機。事關陣中前鋒柏高艾卡沙及時傷瘉復出之馀,還是蝙蝠軍團剋星,有力跟拍檔謝拉特摩蘭奴聯手打場勝仗,為下周四歐霸十六強首回合作客基輔戴拿模壯行色,客勝去馬。

  上輪西甲主場0:2不敵一哥馬德里體育會,黃色潛艇聯賽近七仗不勝僅五和兩負。不過,射手謝拉特摩蘭奴同期貢獻六入球兩助攻表現搶鏡,只是隊友發揮平平,故他鼓勵道:「看著己隊聯賽連續多場不勝,排名持續下滑確令人煩惱,大家必須改善表現和更完美地執行戰術,盡快助球隊重返勝軌。」

  尤幸,謝拉特摩蘭奴今仗多了一個好幫手,就是克服傷患的柏高艾卡沙,維拉利爾教練烏尼透露:「柏高艾卡沙上仗因肌肉痛楚而缺陣,幸現已沒問題可以重新候命。」

  黃色潛艇西甲近兩次對華倫全勝,柏高艾卡沙兩戰都有士哥,今仗及時復出勢成蝙蝠軍團後防心腹大患。況且,維拉利今季遇上西甲十一至二十名球隊甚有把握,錄得七勝五和不敗佳績,聯賽作客又連續九仗五勝四和不敗,故今晚造訪排十三位的華倫有力延續對賽連勝勢頭。

  反觀蝙蝠軍團上場西甲作客淨吞基達菲三蛋,近三輪第二次吃敗,期間後防共失五球明顯不夠嚴密。他們今仗又有中堅莫達迪亞卡拜和左翼卓利舒夫一同倦勤,難以抵擋謝拉特莫蘭奴和柏高艾卡沙為首的維拉利爾鋒線,地頭出擊亦靠不住,還是客勝為妙。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維拉利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倫西亞 對 維拉利爾

軍情華倫西亞中堅莫達迪亞卡拜剛戰聯賽傷癒復出,但下半場早段便領紅牌被逐,今場位置會由法國同胞文加拉頂上。球隊剛戰大敗,門將施利臣或會被貶後備,由查奧美杜明尼治重新擔正。維 ……[详细]

史浩克04 對 緬恩斯

軍情史浩克今季第四度辭退教練,就任兩個月僅獲1勝的瑞士籍主帥哥斯下台。另外,隊內傷兵情況也十分嚴重,有約10名球員未能候命,包括剛受跟腱傷患困擾的中場保積納;而門將費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