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前鋒撲擊水手搶頭胡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东方日报

  新一季日職今日開鑼,打頭陣上演「神奈川打吡」,衞冕球隊川崎前鋒主場迎戰前季盟主橫濱水手。前鋒上季連奪日職及日皇盃,上周捧走日超盃,強勢持續,水手喺兩大主力艾歷利馬及祖利亞山度士相繼離隊下,球隊進入重建期,同如日方中嘅前鋒冇得比,水手上季兩負前鋒,今仗更加冇得打,開鑼日睇好前鋒旗開得勝。

  前鋒今季保留上季8成冠軍人馬,再從名古屋鯨魚簽入巴西中場祖奧舒密特,以及從福岡黃蜂收回遠野大彌等,配合原有嘅李安度達美奧、小林悠、三笘薰等骨乾,陣容進一步強化。球隊季前到沖繩集訓,踢熱身賽以5比1輕取水戶蜀葵、6比1勝北九州向日葵,以及14比3大炒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上周日本超級盃對大坂飛腳,憑三笘薰起孖及小林悠絕殺贏3比2,多位攻擊球員都有好表現,值得信賴。

  水手鐵三角走剩一個
  水手前季奪冠後,上季過度擴軍反而令球隊失去重心,其快速進攻踢法無從發揮,短短半季就被前列遠遠拋離衞冕無望,最終以第9名完成賽季,亞冠盃亦於16強出局,上季各自攻入13球嘅兩大主力艾歷利馬及祖利亞山度士相繼離隊,巴西鐵三角得番馬高斯祖利亞,佢今季就要同仲川輝人合作搵食,進攻能力大幅減弱,今季預計只能繼續留喺中游徘徊,點同前鋒斗?

  雙方上季兩度交手,前鋒都力挫對手,兩場都贏3比1,前鋒今季朝著5年內第4個聯賽冠軍邁進,開鑼首戰相信可以頭威頭勢,贏波立威,主勝捧得過。

更多关于"川崎前鋒 橫濱水手"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川崎前鋒 對 橫濱水手

中澤佑二:捧水手作客照贏前鋒大家都對川崎前鋒今季的表現有所期待,所以橫濱水手作客獲勝的話將會十分有趣。不過就算這支衛冕冠軍今仗真的落敗,由於他們始終也是一支強隊,所以絕對 ……[详细]

安達施華回歸?施「法」摘「梅」

法蘭克福上輪德甲有侯華因傷倦勤,仍爆冷力克拜仁慕尼黑。今晚聯賽造訪雲達不來梅,該隊主帥侯達透露這位首席射手將復出,後者不但在射手榜排第二,更是不來梅剋星,今晚有力領軍連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