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推荐:贝内文托 VS 桑普多利亚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意甲 贝内文托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21-02-07 19:30

  北京时间今晚早场,意甲第21轮将来一场精彩较量,由贝内文托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目前在积分榜上,贝内文托取得20战6胜4平10负,积22分排名第十三,桑普多利亚取得20战8胜2平10负,积26分排名第十。

  贝内文托在联赛上一轮客场0-4不敌国米,连续四轮不胜,期间输足三场,球队目前排名中游,暂时没有降级之忧。攻防方面,贝内文托赛季至今在联赛攻入23球,失40球,场均失球数达到2球,防守端问题较为严重。主场方面,贝内文托前10个联赛主场取得2胜3平5负,只拿到9分,主场战绩并不理想。

  桑普多利亚联赛上一轮主场0-2不敌尤文图斯,两连胜遭终结,但球队近五轮赢足三场,整体作战状态还是更胜一筹。桑普多利亚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贝内文托4分,本场交锋自然不会被追赶上。攻防方面,桑普多利亚赛季至今在联赛攻入30球,失31球,虽然有些失衡,但整体状态还是比贝内文托稍微好一些。客场方面,桑普多利亚前10个联赛客场取得4胜1平5负,表现算是中规中矩。

  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贝内文托客场3-2击败桑普多利亚,但鉴于双方近况的差距,且本场比赛机构并没有给到贝内文托主场支持,不妨看好桑普多利亚不败。

  推荐:桑普多利亚(平手)

  (Allison)

更多关于"贝内文托 桑普多利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英超前瞻:热刺VS西布罗姆维奇

英超:热刺VS西布罗姆维奇时间:2021-2-720:00托特纳姆热刺上轮联赛主场以0-1不敌切尔西,整场比赛球队的进攻效率并不高,表现不尽人意。托特纳姆热刺在不敌切尔西 ……[详细]

【澳甲赛前】纽卡斯尔喷气机 VS 墨尔本城

澳甲:纽卡斯尔喷气机VS墨尔本城时间:2021-02-0713:05北京时间2月7日,澳甲上演一场争夺,纽卡斯尔喷气机主场迎战墨尔本城。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轮联赛在客场1-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