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國際米蘭 對 賓尼雲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米蘭上輪聯賽狂攻烏甸尼斯仍未能破關,但主帥干地今場無意變陣,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盧卡古仍會出任雙箭頭,阿歷斯山齊士先任後備。干地本人同場因完場後威嚇球證被出示紅牌,最終判罰停賽兩場,今戰不能在場邊督師。

 

賓尼雲圖上輪聯賽領先兩球之下仍被拖連奴逼和,主帥恩沙基批評球員精神不夠集中,但今場預計仍會以原陣出擊;上輪聯賽取得入球的拿柏度拿,仍會與基安魯卡卡柏里在線拍檔,另一鋒將馬高沙奧仍要坐波監。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岩布斯奧(後衛)

 

賓尼雲圖

停賽:馬高沙奧(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迪斯亞(後衛)、舒亞達利拿(中場)

 

近況

 

國際米蘭上輪聯賽只與烏甸尼斯悶和,未能進一步威脅榜首AC米蘭;球隊近4場聯賽亦只得121負,可幸單計主場聯賽已延續6連勝,火力十足,今鬥升班馬賓尼雲圖,仍可秤先。賓尼雲圖上輪聯賽賽和拖連奴,近期表現下滑,仍排中游;加上對賽近績又一面倒輸蝕,只是火力仍然不俗,「入球」大可捧場。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國際米蘭全勝。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賓尼雲圖"的新闻

攻略动态

森多利亞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森多利亞的日本中堅吉田麻也,上輪聯賽取得轉戰意甲的首個入球,有助信心,今場仍會與奧馬高尼合力扼守中路。近期獲重用的基達巴爾迪同場也有士哥,將繼續與老將加利亞雷拉合演雙 ……[详细]

馬賽 對 雷恩

軍情馬賽雖有路爾斯軒歷基復出,但仍有佐敦艾馬維及保巴卡卡馬拉續唞。由於會方與前鋒泰奧雲續約一事陷於僵局,球隊日前以先借後買的方式,從拿玻里簽入箭頭米利克;不過這名波蘭國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