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乙赛事推荐:圣保利 VS 波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德乙
  圣保利 VS 波鸿 
  2021-01-29 03:30 

  目前圣保利还要为保级而战,他们排名德乙倒数第3,暂居保级附加赛区,落后安全区还有1分。圣保利最近表现出色,近5场比赛取得2胜2平1负,不败率达到8成。圣保利最近进攻状态不错,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8球,且场场都有进球。

  波鸿目前则高居联赛第2,目前与排名第3的基尔同分,直接升级席位并不稳固,他们是本赛季升级大热之一,接下来肯定是要每分必争。波鸿最近已连续5场不败,取得3胜2平。波鸿进攻端火力较强,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0球。

  两队实力差距非常大,一支是保级球队,而另一支则是升级热门球队,完全不是同一个级别,目前波鸿状态正佳,且在全力抢分,接下来还会继续每分必争,本场两队相遇,波鸿自然是想要全取三分。

  推荐:波鸿(平/半)

  (7M/迷尼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德乙 圣保利 波鸿"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巴甲推荐:巴伊亚 VS 科林蒂安

稳笔巴甲推荐:巴伊亚VS科林蒂安时间:2021-01-296:00巴伊亚本赛季31轮战罢场均进球数为1.1球,球队的进攻能力还算不错,不过近两轮联赛他们都是被对手零封,锋 ……[详细]

稳笔德乙推荐:菲尔特 VS 奥厄

稳笔德乙推荐:菲尔特VS奥厄时间:2021-01-3001:30菲尔特上轮客场1-0击败了奥斯纳布鲁克,球队重返胜轨士气提升;球队近五场赛事取得2胜2平1负,近况表现不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