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转会动态> 英超 > 正文

官方:皇社前锋威廉-若泽租借加盟狼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狼队官方宣布,皇家社会前锋威廉-若泽租借加盟球队,球队在本赛季结束后拥有买断权。

 


  狼队官方公告如下

  巴西前锋威廉·若泽从西甲皇家社会租借加盟狼队,为期半年,狼队有权在赛季结束后选择是否买断。

  转会签约工作已经完成,只待劳工证与国际转会证明发放。

  现年29岁的威廉·若泽在2016年加盟皇家社会,在代表球队出战的170场比赛中打进62球。在本周三皇家社会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威廉·若泽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国王杯2-0淘汰对手晋级。

  威廉·若泽年轻时在巴西初露锋芒后去到乌拉圭,随后在一系列租借中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他先后被租借去到过皇家马德里、萨拉戈萨、拉斯帕尔马斯等多家西班牙俱乐部,并在2016年从乌拉圭的马尔多纳多体育正式转会加盟皇家社会。

  国家队方面,威廉·若泽曾经在2011年帮助巴西U20捧起了世青赛冠军。

  如今,威廉·若泽首次登陆英超,他将身披12号战袍为狼队冲锋陷阵!

 

更多关于"皇家社会 狼队 威廉-若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威廉-若泽被推荐给曼联 与热刺谈判也在继续

据天空体育透露,皇家社会向曼联推荐威廉-若泽,而与此同时他们与热刺的谈判也在继续进行。热刺有意在今年冬窗引进皇家社会前锋若泽,但皇家社会为其标价2500万英镑,这让双方的 ……[详细]

曝热刺为威廉-若泽开4年半合同 年薪500万欧元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威廉-若泽想加盟热刺的愿望非常明确,他的经纪人约金-阿佩里贝和罗伯托-奥拉贝昨天与拥有若泽30%所有权的马尔多纳多进行谈判,尝试完成球员到热刺的转会 ……[详细]
英超动态

罗马诺:凯塞多即将加盟布莱顿 双方签约5年

知名记者罗马诺确认,凯塞多即将加盟布莱顿,双方签约5年转会费600万欧元。罗马诺在个人推特写道:“已确认,凯塞多即将加盟布莱顿,他准备签约5年,转会费为600万欧元。作为 ……[详细]

记者:阿森纳尚未敲定厄德高 但谈判取得了重要进展

据天空体育记者吉尔莫透露,阿森纳尚未敲定厄德高,不过相关谈判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厄德高原本有意重回皇家社会,不过在阿森纳对他表达兴趣之后,挪威国脚改变了主意。吉尔莫说道:“ ……[详细]
今日转会动态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动态

菲利普斯今夏将回曼城

据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菲利普斯将 …… [详细]

皇马有意里尔18岁中卫约罗

著名记者罗马诺报道称,纳乔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皇马新中卫的 …… [详细]
转会

富勒姆有意引进阿姆拉巴特

据《全市场》报道,富勒姆有意佛罗伦萨中场阿姆拉巴特,已准备 …… [详细]

弗林蓬是曼联的首要目标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弗林蓬在勒沃库森的出色表 …… [详细]

若囧叔离开拉比奥特也离队

据Rai记者帕格尼尼报道称,如果阿莱格里离开尤文,拉比奥特 …… [详细]

帕尔梅拉斯免签安德森

帕尔梅拉斯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拉齐奥边锋费利佩-安德森。费 …… [详细]
焦点

居勒尔没要求租借离开皇马

名记罗马诺报道,居勒尔和他的经纪人并未向皇马提出租借离队。 …… [详细]
传闻

埃因霍温想留住德斯特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边后卫德斯特可能继续留在埃因霍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