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物浦 對 般尼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舒寧咸:撐紅軍輕取般尼 重返勝軌

  今場比賽絕對是利物浦終結近三場英超入球荒的上佳時機。事關般尼每當面對強隊時都以防守為主,並以1分為最終目標,所以我認為他們的前線今場賽事不會為紅軍產生太大威脅。

  利物浦是一支善於撕破對手防線的球隊,堤亞高艾簡達拿傷癒復出更加令球隊實力大增。雖然紅軍上輪聯賽在雙紅會面對曼聯時表現平平,但堤亞高艾簡達拿是其中一位場上表現最佳的球員。此子警覺性高,能夠洞悉身邊的事物,控球技巧出色,亦有能力以精準的傳球技術將皮球傳到隊友的腳下,我十分享受欣賞此等好波之人在中場的表現呢!

  紅軍前線三叉戟近況有點下滑,今個年度還未「開齋」。上輪聯賽對紅魔鬼時羅拔圖法明奴取得數次大好入球機會,雖然他以往都會作出最好的決定,但他的確錯失了幾次入球良機,例如有一次他應該傳球給更佳起腳位置的安德魯羅拔臣而非自己選擇起腳攻門。

  利物浦今仗一對正選中堅將會繼續缺陣,我認為般尼領隊戴治將會嘗試以高空攻勢向紅軍後防作出施襲。

  縱使我喜歡看到利物浦一蹶不振,但我仍然相信他們是今季英超冠軍大熱球隊,預計他們今仗將會輕取般尼重返勝軌。

更多关于"利物浦 般尼"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倫西亞 對 奧沙辛拿

軍情華倫西亞今場有葡萄牙好波之人干卡路古亞迪斯,停賽期滿復出;不過法國射手加美路近期又受傷,將連同門將施利臣、中堅基比爾包列斯達一同缺陣。南韓新星李康仁與球會只剩半年合約 ……[详细]

回勇拍住上 马体最「巴」闭

马德里体育会今季西甲踢出霸气,上轮锁定首循环冠军外,更喜见中场沙奥尼古斯和翼锋安祖哥利亚齐回勇。今晚联赛快车造访近况和攻力同样不济的弱旅伊巴,安祖哥利亚更可望再当福将,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