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柏林聯 對 利華古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柏林聯前鋒碧加連續2輪聯賽入球,今戰前線拍檔相信仍是腳風同樣不俗、目前有5球進帳的艾禾尼爾。麥斯古斯與普贊柏路都未復出,但中場普美爾服刑完畢,隊內未增添其他傷兵。

  利華古遜前鋒艾斯基柏拉斯奧、中場施雲賓達及艾蘭古斯等都是原有傷兵;翼鋒比拿拉比手部受傷,米素爾韋沙也因大腿傷患難披甲。捷克前鋒柏德列舒希克上輪聯賽轟入他本季個人第5球,今戰或與阿根廷前鋒艾拿利奧一齊攻堅。

  柏林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舒洛達碧克(後衛)、麥斯古斯(前鋒)、根拿(中場)、普贊柏路(前鋒)、安東尼烏查(前鋒)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米素爾韋沙(中場)
  受傷/缺陣:比拿拉比(前鋒)、施雲賓達(後衛)、艾斯基柏拉斯奧(中場)、艾蘭古斯(中場)、辛迪亞高阿里亞斯(後衛)、保連奴(前鋒)

  近況

  前列之戰。柏林聯上輪德甲主場2比2賽和禾夫斯堡,歇冬後2輪德甲1勝1和,與前4球隊分數相差不達。排名更高的利華古遜已經連續3輪德甲失分,上輪主場僅逼和雲達不來梅1比1,但總算結束聯賽連敗。柏林聯近況雖較利華古遜更好,但主場威力一般,近期失分不少;今戰不妨敲對賽佔優的利華古遜重返勝軌,撐客軍。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利華古遜全勝。

更多关于"柏林聯 利華古遜"的新闻

攻略动态

禾斯貝加踢球者 對 布倫瑞克

軍情禾斯貝加踢球者上周從柏達邦簽入後衛史圖迪克。他們上仗對奧斯納見克有艾華頓荷西缺陣,而哈錫克亦因大腿受傷未能披甲。布倫瑞克經過上場激戰後,相隔數日今仗匆匆再戰。禾斯貝加 ……[详细]

格雷特霍夫 對 柏達邦

軍情格雷特霍夫上仗對卡爾斯魯厄有艾度拉馬尼巴利因內收肌受傷缺陣,預期將要休養數周。柏達邦上仗對奧厄有麥巴因病缺陣,但今仗應可無恙候命。格雷特霍夫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