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欧国联推荐:法国 VS 瑞典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欧国联推荐:法国 VS 瑞典
  时间:2020-11-18 03:45 

  法国上场欧国联在客场面对劲旅葡萄牙,最终球队1-0将其击败,球队士气大振。而在本届欧国联的战绩相当不俗,近五场小组赛他们取得4胜1平,目前在C组排名榜首;此外法国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0球,失球数为4球,攻防两端可圈可点。

  反观瑞典上场比赛在主场2-1击败克罗地亚完成复仇,球队士气得到提升。但是瑞典在本届欧国联的表现并不出色,过去五场小组赛他们输足四场,而且近五场欧国联赛事有四场输指,盘路走势不佳。

  法国上场欧国联比赛1-0击败葡萄牙,近五场小组赛取得4胜1平未尝败绩,期间有四场赢指,整体表现不俗。客队瑞典在本届欧国联的表现并不出色,近五场小组赛输足四场,且有四场输指。考虑到两队法国和瑞典近况有明显差别,此役理应看好实力更强的法国。

  推荐:法国(半/一)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法国 瑞典"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欧国联推荐:克罗地亚 VS 葡萄牙

稳笔欧国联推荐:克罗地亚VS葡萄牙时间:2020-11-1803:45克罗地亚上场欧国联1-2不敌瑞典,近三场赛事都是不胜,此外球队在本届欧国联的表现不够理想,近五场小组 ……[详细]

温教授友谊赛解析:美国 vs 巴拿马

友谊赛:美国vs巴拿马比赛时间:2020-11-173:45星期二亚洲指数:0.82一球0.98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45,美国国家队将与巴拿马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美国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