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清水心跳 對 神戶勝利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清水心跳的立田悠悟完成停賽後復出,福森直也及石毛秀樹繼續養傷,今季仍未上陣的吉本一謙亦有傷在身。球隊宣布辭退領隊史卡莫斯基。

  神戶勝利船的古橋亨梧上場受傷被抬離場,暫時未知傷勢,亦未確定能否披甲。

  清水心跳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福森直也(腳)、石毛秀樹(腿筋)、吉本一謙(膝)

  神戶勝利船
  停賽:/
  上陣成疑:古橋亨梧(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清水心跳上場作客柏雷素爾賽和0比0,搶得1分。他們近兩場賽和,雖然表現回穩,但這並不足夠,他們在之前的13場聯賽輸了12場,失分太多。球隊現時排尾二,僅以較佳得失球壓倒包尾的仙台維加泰,而清水心跳今季聯賽共失54球。

  神戶勝利船上周末沒有比賽,最近一仗為上周中作客3比2擊敗仙台維加泰,古橋亨梧、鄉家友太及戴恩費斯杜格拉斯先後建功。由於他們之後要應付亞冠盃,球隊可能收起部分主力,而五五波亦可能收腳,避免硬碰受傷。話雖如此,他們的二線球員隨時比得上聯賽中其他一隊球員,而且副選球員難得上陣會更搏殺。

  無論神戶勝利船派出哪些球員出賽,都足以擊敗一直不穩的清水心跳,客勝無難度。

  對賽

  神戶勝利船於今季聯賽對賽曾主勝3比1,上季聯賽兩度交手,清水心跳得主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清水心跳 神戶勝利船"的新闻

分析动态

川崎前鋒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川崎前鋒的小林悠繼續因傷缺陣,可能今季都無法再披甲。中村憲剛宣布今季尾將會退役。今季為北海道札幌岡薩多攻入兩球的菅大輝確診新冠病毒,今仗將缺陣。川崎前鋒停賽:/上陣成 ……[详细]

大阪櫻花 對 大阪飛腳

軍情大阪櫻花仍然有都倉賢及松田陸因傷缺陣。大阪飛腳的傷兵名單沒有變動,艾迪美臣巴拉加亦繼續受球隊內部處罰,球隊應不會冒險派未傷癒的昌子源上陣。大阪櫻花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