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甲解析:沙尔克04丢人现眼 斯图加特能否拿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沙尔克04 VS 斯图加特



  
时间:2020-10-31 03:30

  德甲联赛继续开打,本场有状态低迷的沙尔克04迎战斯图加特。作为德甲的传统豪强,沙尔克04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表现低迷,新赛季依旧不见任何起色,开局先是客场遭到拜仁8-0血洗。沙尔克04上轮联赛以0-3输给多特蒙德球队的表现糟糕,目前新赛季取得1平4负期间丢足19球仅打进2球。当一支球队场上没有任何积极想取胜的欲望,输球在所难免。本场比赛撤销了沙尔克04的主场观众,沙尔克04也不用在主场观众面前丢人现眼。

  斯图加特是上赛季德乙的亚军,本赛季重返德甲有黑马的意思,除了开局主场2-3不敌弗赖堡之外,随后取得一波2胜2平的不俗成绩,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斯图加特场上的较为激进,目前场均能有2球以上的进账。斯图加特本赛季前5轮德甲比赛得失球比为10-6,球队进攻能力较强,防守表现也不算差,最近4场客场比赛全部取胜,球队客战能力出色。斯图加特的打法非常清晰,边路45度起球传中,中路远藤航和斯滕泽尔合力包抄,只要打出激进进攻本场压制沙尔克04轻而易举。


  斯图加特从德乙升至德甲之后全队上下战意十足,5轮联赛过后不败率达到80%,而且客战能力相当出色。本场机构开出斯图加特让平半的数据,显然本场斯图加特是实力占优的一方,支持斯图加特轻松击败沙尔克04。

  推荐:斯图加特(-0.25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德甲 沙尔克04 斯图加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机老人】德乙推荐:杜塞尔多夫VS海登海默

【德乙】杜塞尔多夫VS海登海默时间:2020-10-3101:30杜塞尔多夫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汉诺威96,结果杜塞尔多夫以0-3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队 ……[详细]

【天机老人】德乙推荐:汉堡VS圣保利

德乙:汉堡VS圣保利时间:2020-10-3101:30汉堡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维尔茨堡踢球者,结果汉堡以3-1的比分完胜对手,主场全取三分,球队豪取联赛五连胜,表现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