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哈馬比 對 米贊比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哈馬比在國際賽週期間,已把陣中的王牌球星穆亞馬坦高域賣給AEK雅典,對球隊實力大大折損。

  米贊比守將謝仙卡耶特繼續因膝傷倦勤。

  哈馬比
  停賽:謝比安達臣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西蒙辛特貝治(大腿)、謝亞捷(足傷)

  米贊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仙卡耶特(膝傷)

  重心推介:主勝

  哈馬比今季無論輸贏始終未能一氣苛成,在敗給AIK蘇納及打敗科根堡後,上場打吡戰逼和佐加頓斯。主場近績上,他們在近8戰聯賽和了7場。而中場主力穆亞馬坦高域在轉會窗關閉前最後一刻改投AEK雅典後,更不利於他們爭取向上爬升。

  米贊比今季重返頂級聯賽表現出奇地好,在國際賽週前便剛擊敗了希爾星堡。但論作客戰績他們卻只屬一般,今季暫時聯賽的8場敗仗中有5次是在客場取得。

  論實力,哈馬比絕對夠條件擒下米贊比,今仗應有力取得他們自七月尾後的首場聯賽主勝。

  對賽

  米贊比首循環時曾主勝哈馬比2比1,該仗是雙方近10年來在聯賽的首次交鋒。

更多关于"哈馬比 米贊比"的新闻

攻略动态

艾夫斯堡 對 卡爾馬

軍情艾夫斯堡中場西蒙奧臣今仗要停賽。卡爾馬中場尼斯科寧繼續因膝傷缺陣,而季內一直受傷患困擾的隊長域陀伊姆亦已宣布,將會與今季後掛靴。艾夫斯堡停賽:西蒙奧臣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畢爾包 對 利雲特

軍情畢爾包近仗由伊拿基威廉斯擔正,取代魯爾加西亞任正箭頭,惟仍未能改善入球荒;今場或會改由蒙尼恩掛帥。利雲特前鋒羅渣馬迪今季已開齋,腳風不俗;上仗聯賽於下半場早段已被調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