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博洛尼亞悶鬥帕爾馬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意甲賽場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博洛尼亞將坐鎮主場迎來帕爾馬的挑戰。雙方首輪意甲均不約而同以0比2的比分輸波輸盤,可見彼此之間都未進入狀態,而且他們此前6次交手還多達5場和局,兩隊是役再度戰和不足為奇。

  博洛尼亞意甲首輪便遭遇上季後來居上的AC米蘭,顯然,實力之間的差距讓球隊無功而返,顆粒無收的他們還因為後衛迪積斯染紅而少踢一人,本輪缺少此子的後防線無疑備受考驗。再者,博洛尼亞近年在意甲中徘徊中游,他們即無力衝擊上游也難有保組之憂,整體實力在聯賽中實屬平庸,更何況原本球隊上季防守端演出就一直被人詬病,在均場失足1.71球的水準下,轉會窗也未能引入出名的後防球星,再加上首輪意甲遭當頭一棒頗為打擊士氣,本輪對於博洛尼亞來說依舊會是一場硬仗。值得慶幸的是,前鋒奧蘇連尼和巴拿路今季繼續留隊,上季合力攻入17球的他們是博洛尼亞的進攻保障。再加上,博洛尼亞過往多次對陣帕爾馬並沒有處於下風,球隊在雙方此前6次相遇能取得1勝5和的不敗戰績,本輪坐鎮主場的博洛尼亞想要憑藉往績優勢守住1分還是大有可能。

  帕爾馬上季整體發揮對比前季有所進步,球隊甚至還一度殺入歐戰區,若不是因為在復賽後陷入低迷,他們或許能給球迷更高的期待。休賽期,主帥迪亞華沙(Roberto D'Aversa)黯然下課,然而接替他的並非執教能力出眾之輩,上賽季在萊切執教的李維拿利並未能幫助球隊保組。除了主帥以外,帕爾馬今夏還送走了經驗老道的巴利拿,第二射手古路斯夫斯基又在租借期滿後離開了球隊,另外,攻擊手謝雲奴的入球效率也隨著年齡增長在逐漸下滑,哥利尼斯身邊能依靠的進攻好手實在有限。新賽季首戰拿玻里,哥利尼斯也不在狀態,全場只有可憐的1腳射門,這也是球隊上仗進攻端被限制的縮影(全場僅6腳射門)。幸好的是,前鋒恩格里斯今仗還是值得期待,要知道此子在最近2次與博洛尼亞交手中曾斬獲過入球,上季聯賽次循環對壘還射入過一粒絕和入球,相信在這位射手的帶領下,帕爾馬即使作客也還有一戰之力。

  盤路方面,目前澳彩上/下盤為本場賽事開出2.5球的中界線,鑒於兩隊近3次交手的全場入球總數均至少為4球或以上,今鋪考慮上盤應該有所回報。

更多关于"博洛尼亞 帕爾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紅軍槍手狹路再相逢

英超新賽季第3輪陸續展開較量,而本輪的最後一場壓軸大戲於週二凌晨開打,屆時聯賽衛冕冠軍利物浦坐鎮晏菲路球場迎戰阿仙奴。兩隊新賽季都打得有聲有色,彼此均取得了聯賽兩連勝的完 ……[详细]

阿士東維拉誓取富咸

週二凌晨,英超有兩場好戲上演,較早開球的一場為富咸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富咸本賽季頭兩仗皆墨,而且共失7球之多,就算今鋪坐鎮主場,富咸依然不值得支持。富咸上賽季排名英冠第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