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藍十字 對 CF阿美利加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藍十字有約斯馬約頓肌肉受傷,無法候命。

  CF阿美利加亦有艾曼紐阿古利拉因肌肉受傷缺陣。

  藍十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約斯馬約頓(肌肉受傷)

  CF阿美利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巴古恩(大腿受傷)、艾曼紐阿古利拉(肌肉受傷)

  重心推介:主勝
  藍十字上輪以3比2作客打敗FC馬薩特蘭。辛迪亞高基文尼斯為客軍攻入一球,加上莊拿芬洛迪古斯轟入兩球12碼,協助藍十字全取3分,並以11戰得25分登上聯賽榜首。

  CF阿美利加上輪則以1比0主場小勝瓜達拉哈拉。杜斯山度士上半場左腳建功,之後CF阿美利加堅守防線,力保勝局至完場。全取3分後,CF阿美利加以11戰得23分位列聯賽榜第3位。

  藍十字主場威力驚人,今季聯賽5次出擊全勝,當中兩場中立場上演,即使是聯賽三哥恐怕亦難以抵擋主隊的火力,捧主勝。

  對賽
  藍十字近2次聯賽鬥CF阿美利加皆勝。三月最近一次聯賽交鋒時,藍十字作客贏1比0。

更多关于"藍十字 CF阿美利加"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羅拉多急流 對 肯薩斯體育會

軍情科羅拉多急流的哥特尼福及尤尼斯南尼未能候命。球隊以自由身羅致守將比達斯候亞。基連阿哥斯達今場停賽。肯薩斯體育會中場菲臘比古迪利斯將缺席整季,另外,多名球員受傷缺陣。加 ……[详细]

明尼蘇達聯 對 皇家鹽湖城

軍情明尼蘇達聯多名球員受傷及上陣成疑,門將泰拿米拿將缺席整季。荷西艾查今場停賽。皇家鹽湖城後衛泰迪舒美特上陣成疑,森莊遜、基奧斯比羅斯受傷缺陣。明尼蘇達聯停賽:荷西艾查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