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蒙特雷 對 堤格雷斯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蒙特雷有阿基盧巴停賽刑滿復出,但就輪到施薩蒙迪斯在上輪聯賽鬥聖路易斯體育會一役領紅牌,今仗要停賽;傷兵方面,阿維利斯靴達度已傷癒復出。

 

堤格雷斯有查維亞阿基路肌肉受傷,今仗無法候命。

 

蒙特雷

停賽:施薩蒙迪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堤格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維亞阿基路(肌肉受傷)

 

重心推介:主勝

 

蒙特雷上輪以21作客擊敗聖路易斯體育會。他們先由阿基盧巴打開紀錄,麥斯美沙則在完半場前攻入致勝球。蒙特雷雖然因傷兵問題及表現不穩而影響戰績,但現在已站穩陣腳,11輪聯賽錄得17分的不俗成績。

 

堤格雷斯上輪30主場大破克雷塔羅後,錄得聯賽2連勝及近3場不敗。艾方素洛迪古斯在52分鐘打破缺口,之後尼高拉斯盧比斯連建兩功,協助球隊大勝。堤格雷斯同樣錄得11輪聯賽得17分的成績。

 

蒙特雷今季聯賽主場出擊未嘗敗績,藉黃金主場之利加上不俗近況,看好他們可以擊敗堤格雷斯,全取3分。

 

對賽

 

去年九月最近一次聯賽交鋒,堤格雷斯作客淨勝20

更多关于"蒙特雷 堤格雷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普馬斯 對 尼卡沙

軍情普馬斯有泰拿華拉停賽,他在上輪鬥利昂的聯賽中領紅牌。尼卡沙有祖安迪加度停賽刑滿復出,柏斯連尼亦告傷癒。普馬斯停賽:泰拿華拉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尼高拉斯費利(肌肉受 ……[详细]

瓜達拉哈拉 對 FC馬薩特蘭

軍情瓜達拉哈拉、FC馬薩特蘭都無新添傷兵報告。瓜達拉哈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安祖沙迪華(肌肉受傷)FC馬薩特蘭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