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洛杉磯 對 溫哥華白帽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洛杉磯多名球員受傷缺陣。

  溫哥華白帽今仗有門將基比奧及基美尼等傷兵。 

  FC洛杉磯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路士韋拿(膝)、丹尼路施華(傷患不詳)、特拉奧尼、卓斯坦布力蒙(傷患不詳)

  溫哥華白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比奧(拇指)、基美尼(傷患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上季常規賽冠軍的FC洛杉磯持續低沉,上場聯賽作客吞西雅圖海灣者3蛋。FC洛杉磯在29及33分鐘連失2個十二碼,82分鐘再失1球而返魂乏術。他們自從回歸盃後7場聯賽只奪2勝及5負。

  溫哥華白帽上仗作客2比1擊敗皇家鹽湖城,取得聯賽2連勝。剛戰溫哥華白帽得益於對手63分鐘起10人應戰,文路爾米連高域率先破門,皇家鹽湖城81分鐘追平,卡華連尼84分鐘攻入致勝球。球隊12戰累積15分,仍要追趕西岸季後賽資格。
  
  FC洛杉磯爛船也有三斤釘,今仗大有機會在溫哥華白帽身上全取3分。
               
  對賽

  上季聯賽,FC洛杉磯主場贏6比1,及作客負0比1。

更多关于"FC洛杉磯 溫哥華白帽"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特蘭伐木者 對 西雅圖海灣者

軍情波特蘭伐木者多名球員受傷缺陣或避戰。西雅圖海灣者的丹尼利華受傷缺陣,中場荷栢奧及佐迪迪林上陣成疑。波特蘭伐木者停賽:/上陣成疑:施巴斯坦白蘭高(膝)、馬比亞拉(傷患不 ……[详细]

皇家鹽湖城 對 洛杉磯銀河

軍情皇家鹽湖城後衛泰迪舒美特受傷缺陣,碧卡文今場停賽。洛杉磯銀河的丹尼路阿哥斯達上陣成疑。祖利安阿拿奧祖今場停賽。皇家鹽湖城停賽:碧卡文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泰迪舒美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屈福特 對 列斯聯

軍情屈福特暫代領隊湯卡華利,上仗聯賽首度領軍有個好開始;憑再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