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對 浦和紅鑽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沒有傷停問題。

  浦和紅鑽悉數主力可候命。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浦和紅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周中聯賽作客0比2不敵大阪櫻花,他們面對一支強隊,而且作客出擊,兼有猜拿迪普桑格辛缺陣,輸波實在無話可說。他們的射門次數比對手更多,但最終仍要空手而回。聯賽重開後他們曾聯賽6場不敗,但近8場聯賽只得2分,球員陷入信心危機。

  浦和紅鑽周中主場面對鳥棲砂岩雖然兩度落後,但最終憑興梠慎三及武藤雄樹的入球得追平2比2。球隊之前試過0比4大敗予柏雷素爾,以及2比6被名古屋鯨魚大炒,浦和紅鑽近6場聯賽似乎回穩,取得3場勝仗。不過,他們的表現並非特別好,門將西川周作屢有失誤成失守罪人。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充滿鬥心、有主場之利,而客軍頻頻犯錯失守,所有都傾向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一方,預料雙方都有入球下開出主勝。

  對賽
  上季的聯賽對賽,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取得主和及客勝。

更多关于"札幌岡薩多 浦和紅鑽"的新闻

分析动态

获金指导西甲推荐:埃瓦尔VS塞尔塔

西甲:埃瓦尔VS塞尔塔时间:2020-09-1222:00埃瓦尔本赛季并未对阵容进行大规模补强,球队保持了原有主力阵容,此前他们购入萨格勒布迪那摩边锋卡齐奥尔。埃瓦尔上季 ……[详细]

法乙解析:降班马主场作战 巴黎足球会能否拿分

法国乙级联赛2020-09-1301:00:00亚眠vs巴黎足球会亚眠上赛季从法甲降级,本赛季征战法乙。本赛季球队的两场联赛,第一场主场1:0战胜了南锡,第二场比赛在客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