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港使命必「達」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一晚上,中超B組將迎來一場首尾大戰,由上海上港對陣天津泰達。兩隊本賽季表現截然相反,上海上港近況正佳,新賽季斬獲5勝2和佳績,反觀天津泰達近期一勝難求,球隊狀態一塌糊塗,此消彼長之下,今仗上海上港值得追捧。

  上海上港在今個月中旬憾和石家莊永昌之後,全隊上下進行了認真的總結和備戰,在與北京國安強強對話中表現強勢,憑藉奧斯卡下半場攻入致勝入球,幫助球隊2比1戰勝對手並登頂B組。上仗又3球大勝重慶力帆,成為中超第一階段積分最高的球隊,也是唯一一支未嘗敗績的球隊。上海上港現在人員基本齊整,外援侯克、奧斯卡和阿拿奧杜域都處於良好競技狀態中,這讓那些飽受外援傷病或狀態不佳問題困擾的球隊羨慕不已。近日白禮頓官方宣佈,艾朗摩爾正式轉會加盟上海上港,澳洲中場的到來無疑讓球隊的中場有了較大提升,更是為上海上港爭冠增添幾分信心,只不過此子還在隔離中今仗並不會出戰。更加利好的是,本土球員王燊超今季狀態漸入佳境,目前已貢獻3球的他已成為侯克和阿拿奧杜域身邊的帶刀侍衛,這也是上海上港本賽季至今能斬獲2.29球的原因所在。所以說我們絕對有理想相信,在侯克和阿拿奧杜域一眾攻擊手帶領下,上海上港能輕鬆拿下3分。

  與表現出色的上海上港相反,天津泰達7輪戰罷僅有1和6負,僅積1分的他們被遠遠甩在後面,坐穩中超副班長位置。據數據顯示,在1比2不敵武漢卓爾後,天津泰達慘遭聯賽五連敗,這刷新了隊史連敗紀錄。作為中超老牌勁旅,天津泰達混到如今田地,與球會經營戰略息息相關,原本球隊是想靠著豐富的保組經驗和寬廣的人脈,再過一個無欲無求的賽季,所以走了整條中軸線的天津泰達不急不躁。等到開賽以後,僅有的3名外援接連遭遇過傷病,時任主帥施迪利克(Uli Stielike)「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有些場次甚至不得不把中衛巴斯迪安斯推上鋒線,實屬無奈之舉。再者,經過換帥後的天津泰達依舊沒能挽回局面,近2輪分別以0比2不敵青島黃海、1比2被武漢卓爾逆轉,不斷地輸球,極其打擊隊員們的信心。更加糟糕的是,過去6次對陣上海上港,天津泰達毫無優勢可言,僅有慘淡的1和5負成績之餘5次輸盤,再考慮到如今天津泰達的整體狀態,就算今仗遭到上海上港的屠殺一點都不出奇。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天津泰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英特杜古出征誓「拉」三分

週一深夜,芬超有好戲上演,屆時拉迪對陣英特杜古,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較量。兩隊近2次交手拉迪均無還手之力,期間進攻端極為乏力,且防守端城門大開,拉迪此番交手實在無力取分。 ……[详细]

迪加史卓普煉「丹」無難度

週二凌晨,荷乙有好戲上演,屆時迪加史卓普對陣丹博斯治,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聯賽首輪的較量。丹博斯治近3仗熱身賽表現不佳,僅錄得1和2負的劣績,此番面對處於連勝的迪加史卓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