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俄超推荐:喀山鲁宾 VS 坦波夫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俄超推荐:喀山鲁宾 VS 坦波夫
  时间:2020-8-30 23:00

  喀山鲁宾虽然新赛季前三轮都是不胜,但近两场喀山鲁宾迎来反弹,球队前后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一轮3-0大胜FK乌法,两场打入5球,丢1球,攻防两端发挥相当不错。此外喀山鲁宾近两个主场1胜1平未尝败绩,主战状态同样不错。

  坦波夫上轮联赛不敌索契,赛季至今只拿下了卡希梅基,其余四场全部落败。本赛季球队进攻端发挥不佳,赢指率同样不高,防守端则漏洞百出,除了零封升班马卡希梅基外,其余四场比赛场场丢球。此外主力后卫格里臣科本场比赛将继续停赛,对于球队后防线而言考验不小。

  本场亚指开出主让半一,通过上述分析不难看出,喀山鲁宾近况着实不俗,而坦波夫战绩不佳的原因也十分清晰,在硬实力存在差距的情况下,看好喀山鲁宾延续胜绩。

  推荐:喀山鲁宾(-0.7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喀山鲁宾 坦波夫"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LPL全球总决赛冒泡赛:IG vs LGD

大家好,我是大地霸霸。今天使中国赛区世界赛资格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第四个世界赛名额将在LGD与IG两者之间产生。即便昨天IG刚刚五场击败FPX,士气正佳,但是从本赛季的表现 ……[详细]

【天机老人】比甲推荐:欧本VS圣图尔登

比甲:欧本VS圣图尔登时间:2020-08-2922:15欧本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科特赖克,结果两队战成0-0平,双方互交白卷各取一分,欧本连续五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