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新潟天鵝 對 FC琉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新潟天鵝門將小島亨介經過長時間休養後,近仗已復出把關,球隊除續缺法比奧羅拔圖,上周於比賽初段傷出的羅美路法蘭克,其傷勢有待確認;另外,干沙路干沙利斯累積滿黃牌需停賽。

  FC琉球依舊傷兵滿營,另有2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

  新潟天鵝
  停賽:干沙路干沙利斯(1場)
  上陣成疑:羅美路法蘭克(不詳)
  受傷/缺陣:法比奧羅拔圖(足踝)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河合秀人(足踝)、人見拓哉(膝部)、猪瀬康介(肩部手術)、李智晟(患病)、小野伸二(膝部)、岡崎亮平(腿筋撕裂)、風間宏矢(膝部)、知念哲矢(新冠肺炎)、茂木駿佑(新冠肺炎)

  重心推介:主勝

  新潟天鵝上仗主場對京都不死鳥半場落後0比1,其後憑渡邉新太建功追成1比1,和局收場,連續6仗主場保持不敗,錄得3勝3和,儘管前線火力驟減,但比起季初的失球慘況,防線卻大有改善。我相信他們之後會贏多過和,尤其是於主場出擊,有力爭取重返前6。

  FC琉球周三主場出擊在兩度落後下,最終2比2逼和櫪木SC,當中上原慎也包辦2個入球。他們今季3場勝仗都是作客取得,同樣是僅勝1球,談上不悅目,甚至不值一勝,我相信他們的運氣難以長久,今仗面對守力大升的新潟天鵝,將難以像對岡山綠雉或群馬草津溫泉般如魚得水,加上目前傷病滿營,更難有寄望。

  新潟天鵝將續採取穩守踢法,再把握1至2個機會破網便足以取勝,FC琉球今仗作客1支經驗與實力兼備的球隊,恐怕凶多吉少。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

更多关于"新潟天鵝 琉球"的新闻

分析动态

山形山神 對 甲府風林

軍情山形山神除續缺閔盛俊,栗山直樹因跟鍵受傷宣佈提早收咧。甲府風林除原有2名傷兵繼續倦勤,另有祖利亞巴路斯缺操,今仗依然上陣成疑。山形山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名古屋鯨魚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名古屋鯨魚的成瀬竣平完成停賽復出。川崎前鋒繼續有中村憲剛及長谷川龍也養傷,但沒有新的傷兵問題。名古屋鯨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長谷川阿里亞(腳骨裂)、宮原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