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布魯日舒高 對 安特衛普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布魯日舒高剛從安德列治簽入法國門將迪爾倫,後者上季被外借至亨克表現不俗,加盟後將與巴西門將禾利臣爭逐正選。球會同時在墨西哥CF阿美利加找來伊巴路拿出任技術總監,望助球隊長遠發展。

  安特衛普主帥歷高在首輪聯賽失分後強調,要在未來數週增兵加強實力,望球迷能給予他們多點時間。球會日前從安德列治簽入中場派達謝根斯,此子上季受傷患困擾影響表現,加盟後值得期待。

  布魯日舒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安特衛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布魯日舒高開季首戰以0比1不敵標準列治,球隊實力只屬比甲下游;今場雖然返回主場出戰,仍難看好。安特衛普在捧走比盃後,於上輪聯賽只能打和梅斯干1比1,表現未如理想。安特衛普急於向球迷交待,整體實力優於主隊,今場有望打開新季勝利之門。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安特衛普全勝。

更多关于"布魯日舒高 安特衛普"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光州 對 FC江原

周日另一場韓職賽事,由FC光州對FC江原。談到FC光州,主要都是圍繞着菲臘比迪蘇沙及韋利安巴保沙兩位外援,菲臘比迪蘇沙上仗對浦項制鐵射入一記12碼,已是他今季的第8球。身 ……[详细]

FC大邱 對 仁川聯

周日FC大邱主場對仁川聯,作客的仁川聯今季戰績相當恐怖,連韓足盃在內的16場比賽,全部非輸即和。仁川聯自從換帥之後,表現的確有點起色,不過球隊入球能力始終薄弱,雖然有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