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名古屋八鯨期待紫氣「東」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日職聯同時上演多場激鬥,其中FC東京名古屋八鯨,後者能夠佔據聯賽前列位置,靠的正是不俗的攻防表現,均場攻入超過2球,而後防線均場失球數則不足1個,名古屋八鯨是役當然更值得支持。

  FC東京近期可謂得到充分的休息,接近有5日的時間,不過即便如此,球隊此前戰績確實令人有點擔憂。要知道,FC東京最近4輪一勝難求,當中4場失6球,防守明顯成為前進的絆腳石,而聯賽到目前為止,球隊合共失12球,要知道,他們上賽季能夠收獲亞軍,靠的正是防守,整個賽季34輪失球數只有29個。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平手盤,FC東京近期穩健度不足,而且亦怕球員經過休整之後,狀態一般,FC東京是役還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中場宮崎幾笑、東慶悟和前鋒田川亨介均因傷倦勤。

  上仗戰和強敵川崎前鋒後,名古屋八鯨以2勝1和的不敗戰績從A組出線,現在他們可以重新將專注度放回聯賽中。名古屋八鯨本賽季整體發揮令人眼前一亮,球隊目前取得5勝2和1負的戰績,其中上輪聯賽與強敵浦和紅鑽上演入球大戰,他們以6比2戰勝對手,同時重返勝軌。值得一提的是,與浦和紅鑽一役中,攻擊手前田直輝上演個人大四喜,而且他與沙維爾等人組成強大的火力網。要知道,名古屋八鯨目前8輪聯賽合共攻入17球,均場入數達2.13個之多。陣容方面,中場長谷川、米本拓司和阿部浩之均因傷倦勤;另外,後衛宮原和也和中場渡邊柊斗因病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FC東京 名古屋八鯨"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美拉斯志在擊退戈亞斯

巴甲週日早上再迎角逐,彭美拉斯將主場面對戈亞斯。算上熱身賽,戈亞斯已經吞下了兩連敗,再者過去2次面對彭美拉斯亦輸波輸盤,戈亞斯此番不宜追捧。彭美拉斯過去四季兩度奪冠,兩度 ……[详细]

曼城欲「昂」首晉級

週日凌晨,歐冠半準決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曼城與里昂將會一決高下。曼城的整體實力遠在里昂之上,而且球隊在十六強中雙殺惜日歐冠霸主皇馬令人信服,曼城是役理應值得支持。曼城近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