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意甲推荐:萨索洛VSAC米兰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萨索洛VSAC米兰


  时间:2020-07-22 03:45


  萨索洛上场比赛在联赛中面对卡利亚里,结果两队战成1-1平,双方各取一分,萨索洛近期连续八场比赛保持不败,表现稳定,球队连续八场比赛保持不败,表现稳定,目前萨索洛以13胜9平12负的战绩,积48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AC米兰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博洛尼亚,结果AC米兰以5-1的比分大胜对手,主场全取三分,球队连续九场比赛保持不败,表现稳定,目前AC米兰以16胜8平10负的战绩,积56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两队最近七次交手AC米兰取得五胜两平的不败战绩,优势明显,不过萨索洛最近七场主场比赛仅输一场,球队近期主战表现稳定,而AC米兰最近七场客场比赛仅赢下两场,球队近期客战胜率不高,本场看好萨索洛主场不败。

  推荐:萨索洛(受让半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萨索洛 AC米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英超前瞻:维拉VS阿森纳

英超:阿斯顿维拉VS阿森纳时间:2020-7-2203:15阿斯顿维拉目前有很大的保级压力,此役对于他们来说十分关键,球队战意充足。阿斯顿维拉上场比赛在客场1-1战平埃弗 ……[详细]

【铭星哨】英超前瞻:沃特福德VS曼城

英超:沃特福德VS曼城时间:2020-7-2201:00沃特福德积34分领先降级区3分,球队保级欲望强烈,他们必须在剩余的两轮比赛保证有积分进账避免输球。沃特福德上轮与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