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意甲解析:那不勒斯 vs 乌迪内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那不勒斯 vs 乌迪内斯

  比赛时间:2020-07-20 1:30 星期一

  亚洲*:0.92 一球 0.94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甲联赛继续进行,那不勒斯将坐镇主场迎来乌迪内斯的挑战。

  联赛33轮战罢,那不勒斯以15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本赛季整体战绩有明显下滑,目前他们距离欧战区还有3分(少赛一轮),球队势必要全力以赴争取获胜,跻身至欧战区之内。那不勒斯在意大利杯中夺冠之后,整体状态有明显改观,5轮联赛取得4场胜利,但球队近期连续遭遇平局,被身后的AC米兰完成反超。

  乌迪内斯在33轮过后以9胜9平15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第36名,总得失球比为31:46,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但失球数却算不上少,攻防两端表现较差。乌迪内斯目前高出升级区7分,球队在理论上仍然有降级的可能性,所以本场比赛必须维持一定战意。球队最近5轮联赛有4场拿分,势头不俗,客场处于连胜之中。

  赛前机构给出主让一球盘,上文已经分析过,两队目前仍有不小的战意,尤其是对那不勒斯来说,全取三分的欲望尤为迫切。本赛季那不勒斯在加图索调教下,防守端倾尽全力,打法并不十分开放。另一方的乌迪内斯本来就是一支球风保守的球队,他们最近6个客场更是有5场打出小球,本场比赛两队的战术意图较高,看好小球赛果。

  推荐:小球(2.5/3)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乌迪内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意甲前瞻: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

意甲: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时间:2022-04-1202:45博洛尼亚目前联赛30轮战罢取得了9胜7平14负的成绩,积34分暂列积分榜第13名,少赛2轮领先降级区12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