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森多利亞誓取帕爾馬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意甲第34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森多利亞作客泰甸尼球場挑戰帕爾馬。森多利亞正處於兩連勝甜蜜期,當中均場都能收獲3球,球員腳風正順,而帕爾馬正遭遇6輪不勝,球隊狀態持續低迷,此消彼長,今鋪森多利亞連勝在即。

  意甲第33輪過後,帕爾馬暫積40分排在聯賽第十二名,球隊比起上季都算是有少少進步,但並不明顯。並且他們從復賽後的表現來看,球隊的發揮可謂難盡人意,雖然他們在重啟初期取得1勝1和,但是要知道當中不乏是拖連奴和熱拿亞這些下游球隊,期間勝績的含金量不言而喻,而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球隊接連被國米和維羅納等球隊斬落馬下,在吞下四連敗之後的帕爾馬並沒有作出太大的調整,球隊仍然沒有什麼起色,除了之後在自家門口取得1分之後,緊接著上仗又被AC3比1擊敗。而當中主力得分手古斯卡雖然一心救主,但是無奈就算此子一度連場進球亦無濟於事。當中原因就是球隊後防形同虛設,自重啟至今他們還沒試過聯賽不失球,而且帕爾馬後防線近況更是盡顯疲態,在近5輪中,球隊均場失球高達2.4個,防守端形同虛設的帕爾馬是役主場淪陷在即。後衛達美安和中場A.格拉斯被罰停賽。

  而目前積38分排在意甲第十四名的森多利亞在復賽後的表現與前者恰恰相反,聯賽重啟之後,森多利亞出師不利,他們接連遭遇三敗,就在大家都以為水手將一蹶不振的時候,他們終於在七月初迎來了轉機,在此之後的近5輪賽事中,球隊一舉斬獲4勝1負的出色戰績,當中只輸給了現在如日中天的阿特蘭大,要知道連領頭羊祖記都不能奈何現在的藍黑軍,所以森多利亞這一敗也屬情理之中。不過除此之外,球隊在其餘幾輪比賽中的表現值得稱讚,而當中G.拉美尼斯和加比亞甸尼功不可沒,前者更是在期間曾上梅開二度並帶領球隊勝利。近5戰均場能收獲2.2球,他們的攻擊端近況明顯有所起色,而今鋪面對正迷失自我的帕爾馬,已經步入勝軌的森多利亞有望凱旋而歸。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帕爾馬"的新闻

分析动态

基斯迪辛德 對 華拉倫加

軍情基斯迪辛德缺少門將麥達摩特及奧斯洛迪亞尼。華拉倫加有阿當拿臣及費特歷贊臣缺陣,卡拿爾臣及艾朗當奴姆則停賽。基斯迪辛德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麥達摩特(不詳)、 ……[详细]

阿里辛特 對 史達比克

軍情阿里辛特今仗料續缺費達列卡臣、佐敦梅治及艾迪史甸。史達比克今仗缺少馬菲魯斯基及魯克卡斯。阿里辛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費達列卡臣(腳部)、佐敦梅治(不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