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熱刺 對 阿仙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熱刺中堅艾歷迪亞,因在停擺前的英足盃與球迷發生激烈衝突被秋後算帳,由上仗開始停賽4場,今場繼續停賽。前鋒哈利卡尼上仗聯賽初段被侵犯,卻未獲12碼,賽後主帥摩連奴非常不滿;但該隊全場有威脅攻門寥寥,攻力不足問題未見改善。

  阿仙奴年輕前鋒尼基迪亞,上仗聯賽入替不久,便極速領紅牌被逐,之後上訴失敗,今場起要坐波監。後衛梅斯達菲被對手踢中面部,但仍堅持比賽,有傳他快將續約;而剛續約的小將布卡約沙卡,於同場妙傳奧巴美揚先開紀錄,令後者繼名宿亨利之後,成為另一位連續兩季英超取得20球或以上的阿仙奴球員,狀態值得信賴。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科夫(後衛)、坦根加(後衛)

  阿仙奴
  停賽:尼基迪亞(前鋒)
  上陣成疑:奧斯爾(中場)
  受傷/缺陣:加比爾馬天尼利(前鋒)、哥林張伯斯(後衛)、賓特尼奴(門將)

  近況

  今場為北倫敦打吡。熱刺復賽後聯賽獲2勝2和1負,包括上仗作客被態沉的般尼茅夫悶和0比0,表現非常飄忽,尤其是進攻欠缺效率。阿仙奴上仗聯賽打少1人下,主場被李斯特城逼和1比1,雖然4連勝斷纜,但表現不俗;而且客場戰績明顯有改善,近3仗作客全勝。「兵工廠」今場造訪同是爭取下屆歐洲賽入場券勁敵的熱刺,戰意更盛,如有受讓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阿仙奴2勝2和1負。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熱刺 阿仙奴"的新闻

分析动态

熱拿亞 對 史帕爾

軍情熱拿亞剛戰力拚僅負拿玻里,中堅高達尼加開齋兼一度為球隊追和,今場仍會受到重用;老將前鋒彭迪夫有望復任正選,增強球隊攻力。史帕爾剛戰慘吞烏甸尼斯3蛋,主帥迪比亞治奧今場 ……[详细]

利雲特 對 畢爾包

軍情利雲特的主場因重建看台而未能作賽,今場將移師中立場作戰。守將羅巴比爾重傷後,上場久休復出,今場有望繼續擔正。主帥柏高盧比斯指近期賽程頻密,球員體能略受影響。畢爾包中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