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華倫西亞 對 華拉度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倫西亞前鋒文奴華利祖受惠於聯賽停擺,季尾得以出場,剛戰更射入1球,狀態穩步上揚,料會繼續擔任正選。南韓中場李康仁於早前領紅牌停賽後,上陣機會顯著減少,似乎已不獲教練重視。

  華拉度列剛戰令人意外地起用小將米基爾迪拿富特擔正,惟表現一般;料剛戰僅後備上陣的伊尼斯烏納會重回正選。

  華倫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迪高摩連奴(中場)、費倫托利斯(中場)、荷西加耶(後衛)、基斯坦奴比斯尼(中場)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高米基爾(中場)、荷西卡路(門將)、馬菲奧斯費南迪斯(中場)、柏度樸路(後衛)、辛度拉美尼斯(前鋒)

  近況

  華倫西亞剛戰僅迫和CF格蘭納達2比2,近4場聯賽不勝,僅得1和3負;復賽後閉門作賽連主場威力也失去,今場或有暗湧。華拉度列剛戰1比0小勝艾拉維斯,近4場聯賽取1勝3和不敗佳績,狀態不俗;早前客場對前列西維爾亦能保不敗,今場亦有力不敗而回。考慮到兩軍入球能力偏低,可兼顧「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華拉度列4和1負。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華拉度列"的新闻

分析动态

雷丁 對 哈特斯菲爾德

軍情雷丁中堅美亞斯加停賽,至下仗才可復出。哈特斯菲爾德年輕中場祖連奴巴根拿繼續停賽,中堅湯美艾菲克仍未傷癒。雷丁停賽:美亞斯加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安迪耶亞當(不詳)、 ……[详细]

盧頓 對 班士利

軍情盧頓防中格連韋亞傷及大腿,高掛免戰牌。班士利年輕中場羅慕龐馬膝部韌帶受傷,已告收咧。盧頓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加路維(膝)、奧卡尼(斷腳)、卡辛加路亞(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