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彼德斯堡主場「維」所欲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凌晨,俄超繼續進行,其中聖彼德斯堡對陣蘇維杜夫的比賽引人關注。這是一場首尾大戰,雙方實力差距懸殊,相信領頭羊聖彼德斯堡本輪主場稱雄輕而易舉。

  聖彼德斯堡作為俄超豪強,在連續3季無緣奪冠之後,上季終於重新捧起俄超冠軍獎盃,他們今季的任務只有一個,那就是成功衛冕。賽季至今,聖彼德斯堡的發揮也對得起衛冕冠軍的身份,23輪俄超戰罷,球隊取得16勝5和2負的佳績,以53分領跑積分榜,並且還比排名次席的莫斯科火車頭多9分,他們衛冕的希望極大。在復賽後的首輪聯賽中,聖彼德斯堡就展現出強勁的戰鬥力,憑藉前鋒馬爾甘的梅開二度,他們以4比0大炒昔日死敵莫斯科中央陸軍,繼停賽前7比1血洗烏拉爾後再取一場大勝。另外,主場優勢也是聖彼德斯堡的致勝法寶,在前12次主場出擊中,聖彼德斯堡取得7勝5和的不敗佳績,而且得失球比高達29比6,如此強悍的主場戰鬥力,令一眾球迷對聖彼德斯堡是役獲勝信心十足。

  蘇維杜夫實力有限,作為上季的升班馬,雖然他們最終幸運保組成功,但是與最終奪冠的聖彼德斯堡相差接近40分,彼此之間的實力差距可謂一目了然。來到今季,蘇維杜夫在經歷一個賽季俄超的鍛煉之後,球隊戰績不但沒有好轉,反而進一步下滑,戰至目前,他們只取得6勝4和13負的劣績,黯然排在積分榜墊底位置。此次走訪聯賽領頭羊聖彼德斯堡,即使最樂觀的球迷也不會對蘇維杜夫拿分的前景看好,畢竟兩隊之間有著本質的差別,要知道,在雙方近6次交手中,蘇維杜夫全部落敗,而在過去20年間,蘇維杜夫也只贏過聖彼德斯堡一次。

更多关于"聖彼德斯堡 蘇維杜夫"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首爾恭候仁川聯

週六傍晚,韓職聯將上演一場榜尾之戰,倒數第二的FC首爾將迎戰副班長仁川聯。兩隊目前均處於連敗中無法自拔,不但取分艱難甚至屢次遭到零封,哀兵相鬥不妨看好雙方和氣收場。FC首 ……[详细]

西維爾誓將對手超「度」

週六凌晨,西甲賽場繼續開波,西維爾主場迎戰華拉度列。兩隊近2個賽季交鋒3次,前者全勝之餘均零封對手,實力完全凌駕於華拉度列之上,西維爾今仗仍然可以繼續支持。西維爾目前是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