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賓福特欲擒西布朗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英冠新一輪上演重頭戲,由賓福特坐鎮主場迎戰西布朗。賓福特已斬獲兩連勝佳績,期間攻防兩端發揮出色,得失球比達到7比0,此番面對近況不佳的西布朗,賓福特主場劍指3分。

  38輪戰罷賓福特以18勝9和11負積63分排在英冠第四位,雖然與前二名仍有不小差距,但球隊首要任務是保證目前排名,以此獲得參加升班附加賽名額,來競爭來季英超資格。的確如果單看積分差距,賓福特的63分與西布朗的71分存在不小差距,但賓福特近期表現絕對在西布朗之上,在復賽前賓福特5球完勝錫周三,復賽首戰又憑藉S.賓拉馬和E.馬高迪斯各建一攻,錄得兩連勝佳績,還全部贏盤,球隊狀態喜人。再者,賓福特今季主場表現非常強勢,18個聯賽主場斬獲10勝5和3負佳績,主場戰鬥力處於英冠前列水準;而且主場後防線較為穩固,均場失球不足1個,球隊主場表現非常值得信賴。同時考慮到西布朗近況難盡人意,坐擁主場之利的賓福特全取3分應該不在話下。

  西布朗上賽季中期遭遇一波4輪不勝(1和3負),導致球隊最終僅取得80分排在英冠第四位,而且升班附加賽中落敗錯失進軍英超的機會。因此,西布朗本賽季一開始後搶分勢頭非常兇猛,前22輪英冠僅輸一場,這也是為何球隊能長期佔據聯賽頭把交椅的重要原因。之後西布朗遭遇一段低迷期,多達7輪未嘗勝績,幸好之後憑藉哥林羅賓遜和笠臣簡奴等人發揮出色穩定局勢。但最近3輪聯賽對西布朗打擊非常之大,韋根,史雲斯及伯明翰實力均在已隊之下,連續失分使得西布朗積分已經被列斯聯追平,倘若不能及時調整最佳狀態應戰,他們有可能再次錯失直接進入英超的機會。更加不利的是,西布朗近期盤路亦同樣無法予人信心,過去4場各項賽事難求一勝之餘盤路全輸,再考慮到賓福特近況正佳,因此西布朗本輪輸球的可能性很大。

更多关于"賓福特 西布朗"的新闻

攻略动态

士砵亭欲擒比蘭倫斯

週六凌晨,葡萄牙超級聯賽將會有好戲繼續上演,屆時比蘭倫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士砵亭。士砵亭復賽以來未嘗敗績,球隊狀態火熱,兼且上季更加以8比1大勝比蘭倫斯,士砵亭今仗值得追捧 ……[详细]

西維爾 對 華拉度列

軍情西維爾聯賽領先射手奧甘波斯上場僅後備上陣,預計今場會重回正選,夥拍剛戰同樣退居後備的盧克迪莊一同負責攻擊重任。隊長捷西斯拿華斯剛戰聯賽後備上陣,交出助攻,狀態出色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