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近5中4 今天带来葡超推荐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葡超推荐:法马利卡奥 VS 布拉加
  时间:2020-06-20 4:15

  昨天推荐的丹超无奈黑单,四连红无奈终结。不过近5中4的成绩也还是可以接受。今天笔者继续给大家带来一场葡超推荐,希望带大家重返红单。

  另外,在7M公众号的情报局,笔者已经斩获三连红,目前“双线作战”还是取得不俗的成绩。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公众号关注一波,谢谢大家支持。


  法马利卡奥目前积43分排名联赛第五,距离欧战区只有三分,球队仍有抢分需求,战意十足。而在联赛重启后,法马利卡奥两轮联赛全部获胜,合计打入5球,算上停摆前,法马利卡奥已经连续四轮联赛未尝败绩,期间也都没有输指,状态不俗。

  布拉加目前积46分排名联赛第四,争夺冠军和欧冠席位已经不存席位,但争取欧罗巴门票的任务仍然不能放松,战意不宜低估。但是在联赛重启后,布拉加前后不敌辛达卡拉和博阿维斯遭遇两连败,期间被对手打入4球,后防不仅不稳,最近两场比赛还全部输盘,盘路走势不尽人意。

  目前机构开出客让半球,但是上盘水位却是高指,布拉加形势并非有利,再加上客队复赛后全部落败且输指,本场还是不宜高估,推荐主队不败。

  推荐:法马利卡奥(+0.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布拉加 法马利卡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德乙推荐:德累斯顿 VS 汉堡

稳笔德乙推荐:德累斯顿VS汉堡时间:2020-6-133:00德累斯顿复赛后虽然遭遇两连败,但是最近两场他们却迎来反弹,前后对阵韦恩和菲尔特均能立足不败,收获宝贵4分的他 ……[详细]

稳笔西甲推荐:马洛卡 VS 巴萨罗那

稳笔西甲推荐:马洛卡VS巴萨罗那时间:2020-6-144:00马洛卡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但在联赛还剩下1/3的情况下,球队却仍需为保级而战,可见实力还是较为有限的。不过 ……[详细]
分析动态

【铭星哨】西甲前瞻: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西甲: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时间:2020-6-2004:00塞维利亚本赛季西甲成功跻身前三,距离皇马只有8分之差,还有争夺亚军的机会。上一场西甲比赛塞维利亚以1-1战平莱 ……[详细]

获金英超公推:热刺和曼联迎来焦点大战!

英超:热刺VS曼联时间:2020-06-2003:15英超将迎来焦点大战,热刺主场迎战曼联,本场强强对话成为本轮英超的焦点赛事。英超停摆让热刺来说得到了喘息的时间。因为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