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推荐:巴伦西亚 VS 莱万特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西甲 巴伦西亚 VS 莱万特

 

  时间:2020-06-13 04:00

 

  因疫情停摆多月的西甲联赛重燃战火,明天凌晨将迎来巴伦西亚和莱万特之间的较量。目前在积分榜上,巴伦西亚取得27战11胜9平7负,积42分排名第七,莱万特取得27战10胜3平14负,积33分排名第十三。

 

  巴伦西亚在联赛停摆之前的第27轮,客场1-1战平阿拉维斯,5轮仅赢1场,另外在欧冠杯中,球队主场3-4不敌亚特兰大,两回合以4-8的总比分落败,遭遇淘汰。目前巴伦西亚在联赛排名第七,仍有机会争取进入欧战区,重返联赛定是抢分欲望强烈,需要注意的是,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巴伦西亚有多名人员确诊,其中包括了球员和俱乐部人员。攻防方面,巴伦西亚在联赛前27轮攻入38球,失39球,场均进球数超过1球,攻击力尚可,但防守能力则需要注意,失球数比进球数还多1球,目前他们已经连续8场比赛出现失球情况。主场方面,巴伦西亚14个联赛主场取得8胜6平,保持不败,值得称道。

 

  莱万特在联赛停摆之前的第27轮,主场1-1战平格拉纳达,近期4轮仅赢了1场。目前莱万特在联赛排名第十三,比降级区高出8分,暂时没有保级之忧,但身后球队与之差距不大,仍需谨慎对待。攻防方面,莱万特在联赛前27轮攻入32球,场均进球数超过1球,表现尚可,但共失40球,防守能力在联赛排名倒数之列,同样不容高估。客场方面,莱万特14个联赛客场取得3胜11负,近来更是遭遇5连败,客战状态不佳。

 

  由双方交锋往绩来看,巴伦西亚近5次与莱万特交手取得3胜2平,近5次主场迎战莱万特全部获胜,优势明显,在目前机构给出支持的情况下,不妨看好巴伦西亚拿下停摆后首胜。

 

  推荐:巴伦西亚(半/一)

 

  (Allison)

更多关于"巴伦西亚 莱万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德乙推荐:德累斯顿 VS 汉堡

稳笔德乙推荐:德累斯顿VS汉堡时间:2020-6-133:00德累斯顿复赛后虽然遭遇两连败,但是最近两场他们却迎来反弹,前后对阵韦恩和菲尔特均能立足不败,收获宝贵4分的他 ……[详细]

【斯图老橙】葡超推荐:比兰尼塞斯VS吉马良斯

葡超:比兰尼塞斯VS吉马良斯时间:2020-6-1202:00北京时间2020年6月12日02:00,葡超第26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比兰尼塞斯将主场面对吉马良斯。在本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