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乙攻略:漢堡比軍合演榜首「大」戰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德乙聯賽上演榜首大戰,漢堡主場出擊迎戰一哥比勒費爾德。漢堡暫列次席但位置並不穩固,經過上場臨完場前失波失分慘況後,今場在地頭不容再失,勢必強攻對手,看好今場入球必多,捧[2.5/3球]「大」。

  曾幾何時在德國頂級聯賽屹立不倒的漢堡,在2018年終於遭逢球會史上首次由德甲降班,上季沖擊昇班失敗後到今季再接再厲。漢堡在今輪聯賽上演前位列次席,僅以得失球差壓倒史特加,要保住前兩名才可獲得的直接昇班席位仍要繼續搶分。漢堡在停擺後首戰,上仗作客格雷特霍夫一度反超前下於補時失波賽和2:2。今場可望有兩名主力射手軒達斯亞及桑尼傑圖復任正選,進攻雖更有保證,但球隊同時已連續五場未能保清白之身,反映防守欠佳,今仗面對德乙火力最強的比勒費爾德,難保不失。
  
  榜首比勒費爾德坐擁七分領先優勢,昇班形勢更佳,今場亦不會放過拋開競爭對手的機會,定必全力爭勝。球隊上仗同樣未能贏波,遭奧斯納貝克逼和,不過亦已連續八場德乙不敗,停擺後狀態不算太差,今場雖有守將薛迪般拿停賽,加上貢獻有限的前鋒古亞舒拿續倦勤,人腳仍強下今場有力與漢堡斗攻,大手交易可期。

更多关于"漢堡 比勒費爾德"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甲大勢:橕科隆上盤咪心「多」

周日德甲尾場,科隆主場迎戰謢級分子杜塞爾多夫。科隆上仗領先兩球下大意失荊州,被緬恩斯連追兩球,最終痛失兩分。今仗面對近態麻麻的杜軍,科隆勢力爭復賽後首仗勝仗,讓半/一可橕 ……[详细]

德甲重心:萊比錫求反底冇「緬」畀

德甲重開首仗只能逼和弗賴堡的RB萊比錫,下半季雖走勢下滑,被拜仁慕尼黑越拋越遠,但周日作客首循環曾吞他們八蛋的下游分子緬恩斯,重返勝軌機會仍高,尤其緬恩斯今季主場迎戰聯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