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全南天龍欲擒首爾衣戀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韓乙將有三場比賽展開,屆時首爾衣戀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全南天龍。首爾衣戀開季至今還一場不勝,而全南天龍上仗斬獲首勝,並保持清白之身,此番對壘,全南天龍值得看高一線。

  歷史層面來講,首爾衣戀從2014年才開始籌備建立,2015年首次登上韓乙的舞臺,當時首爾衣戀備受期待,他們也不負眾望以韓乙第四位結束賽季,但就在大家以為他們有能力更進一步時,首爾衣戀卻逐漸走向下坡路,2017賽季排名倒數第三、2018賽季和2019賽季卻慘遭墊底,幸好韓乙沒有降班制度,首爾衣戀方能繼續留在韓乙征戰。看回最近,首爾衣戀排名前三的射手全部離隊,同時由於資金有限只是免費引進了艾錫和文成雲這些球員,陣容實力似乎有減無增。同時新帥鄭正溶(Chung Jung Yong)走馬上任,在球員主帥都有變化的情況下,恐怕首爾衣戀還需要更多時間磨合,開季前兩輪一場未勝就是鐵證。今仗迎戰全南天龍,各方面都不佔優的首爾衣戀確實不宜支持。

  全南天龍自從2018賽季降班以來,這是他們在韓乙征戰的第二個賽季,他們也必然想要重返韓職聯,就在休賽期,全南天龍引援了挪威前鋒卡列斯圖費臣、前浦項制鐵主力河升雲和前蔚山現代球員李宗浩,球隊陣容實力有所提升。首戰打和上季韓職聯降班的慶南FC,上仗依靠金俊秀一球定江山,戰勝同樣為降班球隊的濟州聯,全南天龍目前狀態頗為不俗,同時這無疑大大增加全南天龍的信心。今鋪走訪上季排名墊底兼且今季未嘗勝績的首爾衣戀,全南天龍有力帶走3分。陣容方面,中場李訓權上仗染紅停賽。

更多关于"首爾衣戀 全南天龍"的新闻

研究动态

比勒費爾德硬闖漢堡

週日晚上,德乙迎來一場焦點戰,屆時聯賽領頭羊比勒費爾德將作客挑戰漢堡。由於兩隊目前均位列積分榜前列位置,整體實力應該差距不大,而且彼此最近取勝能力並不算強,因此今仗強強對 ……[详细]

卡斯魯厄無懼波琴

週日晚上,德國乙組聯賽繼續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卡斯魯厄主場迎战波琴。兩隊上仗各自取勝,士氣方面大家勢均力敵,並且雙方近4次交戰,全部以和局收場,今鋪看好卡斯魯厄和波琴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