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强「仁」作「法」寻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星岛日报

   去年十一月拜仁慕尼黑大败于法兰克福后,费历克临危受命,由助教变成看守主帅,随即重用被前帅尼高高华冷待的锋将汤马士梅拿和中坚谢路美保定,后两者也咸鱼翻生以佳绩助伯乐去年底成功坐正。该队今晚德甲重遇法兰克福,费历克势领军主场复仇显功架,直取让球主客和让两球「主胜」。


  今季拜仁出闸脱脚,头十轮德甲只得五胜三和两负,去年十一月初更作客1:5惨败给法兰克福,导致教练尼高高华下台,由当时的助教费历克暂掌帅印。这名曾在○六至一四年出任德国助教的五十五岁教头,立即重用在国家队时代合作无间的汤马士梅拿和谢路美保定,效果立竿见影。


??汤马士梅拿重拾昔日的高效率演出,在费历克治下各赛事上阵廿二场入八球,还有十二次助攻,跟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组成无坚不催的锋线。谢路美保定以经验和位置感稳住中路,跟速度和活力十足的拍档阿拉巴互补不足,领军在过去十场联赛只失四球。


??得益于两人咸鱼翻生,拜仁近十二轮德甲十一胜一和重返榜首,费历克去年底正式成为教练,上月更签订三年合约。谢路美保定大讚道:「费历克是一位顶级教练,值得获一纸合约。他十分尊重每名球员,又知道如何令各人发挥所长,大家都乐于跟他合作。」


??今晚再斗法兰克福,费历克势率重拾霸气的拜仁大胜复仇,证明球队在他旗下脱胎换骨,并为下周三德甲榜首大战作客多蒙特壮行色。况且,法兰克福上仗作东1:3不敌慕逊加柏,延续暂停前各赛事三连败颓势,今仗势毫无还击之力。

更多关于"拜仁 法兰克福"的新闻

贴士动态

蜂衞抢发尾后针螫狼堡

多蒙特上周六鲁尔区打吡主场四蛋大胜史浩克04,守将拉菲尔古里路梅开二度领军成德甲复赛首轮唯一的主场胜利之狮,续以四分之差力追榜首的拜仁慕尼黑。伤瘉复出的队友安利简恩扬言, ……[详细]

慕逊纸板阵防「利」刃

利华古逊新兵穆沙戴亚比经过半季的努力,现已上力抢得正选席位,德甲复赛首战更贡献两记助攻,不过对手慕逊加柏为今晚联赛莱茵河打吡已准备逾万块纸板球迷确保主场威力。双方对赛往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