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土库曼超推荐:科佩达格VS梅尔瓦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土库曼超推荐:科佩达格 VS 梅尔瓦
  
  比赛时间:2020-05-08 21:00
 
  
  北京时间2020年5月8日21:00,土库曼超第7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科佩达格将主场面对梅尔瓦。在本轮开始之前,科佩达格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联赛榜第4位。梅尔瓦2胜4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科佩达格的实力在土库曼超中排名中游,上赛季球队发挥出色,最终获得联赛第4的成绩。新赛季开赛至今,球队表现中规中矩,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4。球队近期连续遭遇强手,与阿尔廷阿西尔1-1战平,先后1球负于阿哈尔和萨格丹,球队近3场联赛未尝胜绩,科佩达格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和信心。此役主场面对实力不济的梅尔瓦,科佩达格信心较足,相信借助主场优势拿下比赛问题不大。

   梅尔瓦新赛季表现不佳,联赛目前6轮战罢,球队输足4场,客场目前尚未获得一场胜利,球队联赛客场遭遇3连败,且未有进球入账。球队一直不擅长进攻,新赛季开始至今,球队仅攻入3球,锋线非常疲软。此役球队客场挑战整体实力在自己之上的科佩达格,状态糟糕的梅尔瓦客场难有胜算,客场败北在所难免。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一球/球半,对主队信心较足。虽然科佩达格近期表现平平,但相对于状态更为糟糕的客队,科佩达格自然更被机构看好,今战看好科佩达格主场完胜梅尔瓦。

  推荐:科佩达格(一球/球半)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科佩达格 梅尔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白俄超推荐:领头羊能否延续强势发挥?!

白俄超斯鲁特斯克VS埃涅尔格提克BGU时间2020-05-0822:00斯鲁特斯克虽然整体定位为中游球队,但新赛季球队的发挥相当抢眼,在近5轮联赛4胜1平,目前以2分优势 ……[详细]

白俄罗斯超推荐:斯鲁特斯克VS埃涅尔格提克BGU

白俄罗斯超级联赛:斯鲁特斯克VS埃涅尔格提克BGU时间:2020-05-0822:00上一场比赛中,斯鲁特斯克2-1战胜明斯克迪纳摩,球队收获三连胜,且三场比赛都是赢球赢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