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土库曼超:阿哈尔 VS 萨格丹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土库曼斯坦联赛:阿哈尔 VS 萨格丹

  时间:2020-04-20 21:30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上,土库曼斯坦联赛上演一场争夺,阿哈尔主场迎战萨格丹。

  阿哈尔上一场表现不俗,3-0完胜梅尔夫,迎来两连胜。阿哈尔本赛季在攻防两端均有不错的发挥,两场联赛攻入5球,并且保持不失球。阿哈尔主场优势较为明显,本场继续主场作战,体能消耗比较小。本场数据方面开出主让一球,外界明显看高阿哈尔一筹。

  萨格丹上一场表现一般,只是1-1战平,连续三轮联赛未尝胜绩。萨格丹本赛季进攻乏力,三轮联赛仅仅攻入一球。萨格丹整体战术比较保守,三轮联赛都是开出小2.5。萨格丹正在期待新赛季首胜的到来,本场的战意毋庸置疑。

  两队在整体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阿哈尔明显占据上风。在前两场比赛中,阿哈尔全部获胜,攻防两端做得比较平衡到位,都能成功零封对手。萨格丹整体进攻乏力,难以给阿哈尔制造威胁,本场萨格丹的表现还是不宜高估,看好主胜打出。

  真相帝推荐:阿哈尔(一球)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阿哈尔 萨格丹"的新闻

分析动态

【真相帝】台甲:台南市钢铁 VS 高市台电

台甲:台南市钢铁VS高市台电时间:2020-04-1916:00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台甲联赛上演一场争夺,台南市钢铁主场迎战高市台电。台南市钢铁上一场表现不俗,4-2 ……[详细]

稳笔土库曼超推荐:阿尔廷阿西尔 VS 科佩达格

稳笔土库曼超推荐:阿尔廷阿西尔VS科佩达格时间:2020-4-1920:00阿尔廷阿西尔在首轮被萨格丹逼平,直到最近一轮才以2-0取得赛季开门红。但这个开局对于取得六连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