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尼拉甲推荐:迪利安格恩 VS 赤纳德格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尼拉甲:迪利安格恩 VS 赤纳德格
  时间:2020-04-09 08:00

  迪利安格恩近期战绩低迷,近4场比赛1胜1平2负,上轮联赛他们更是以3球落败。好在迪利安格恩的主场极为强势,近8个主场取得7胜1平的佳绩。迪利安格恩最近主场进攻火力爆棚,近4个主场共打进9球。

  赤纳德格则迎来状态的反弹,最近已收获2连胜。但是赤纳德格不擅客战,本赛季6个联赛客场只取得1胜2平4负的战绩,更糟糕的是,赤纳德格进攻乏力,最近3轮联赛只打进了1球。

  本场比赛亚指从主让球半降至主让一球球半,机构发挥迪利安格恩近期战绩低迷的题材,有意制造主队不稳的假象。综上所述,此役上盘可期。

  推荐:迪利安格恩(-1.25)

  (古迹)

更多关于"古迹 尼拉甲 迪利安格恩 赤纳德格"的新闻

分析动态

尼拉甲赛事解析:迪利安格恩vs赤纳德格

尼拉甲:迪利安格恩vs赤纳德格2020-4-908:00迪利安格恩目前状态不佳,近4场比赛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上轮更是客场3球落败。但是迪利安格恩主场的表现极为强势 ……[详细]

稳笔尼拉甲推荐:法拉帝水流 VS 马德里斯

稳笔尼拉甲推荐:法拉帝水流VS马德里斯时间:2020-4-909:00法拉帝水流目前排名联赛第四,球队距离前三甲最少还有6分差距,在联赛仅有四轮的情况下,球队虽然还有争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