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尼拉甲推荐:马纳瓜 VS 艾斯特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尼拉甲:马纳瓜 VS 艾斯特利
  时间:2020-04-02 09:00

  马纳瓜近期进攻如潮,特别是非常擅于抢打开局,近15场比赛中有12场比赛在上半场就已取得进球。马纳瓜近期表现十分强势,凭借一波4连胜,攀登上了联赛榜首,并且在本赛季与艾斯特利首回合的交手,马纳瓜以2-0的比分取胜。

  艾斯特利虽然是本赛季联赛中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但他们的进球大多都是在弱队身上取得,而且他们客场进攻稳定性偏差,近19个客场有9场没法取得进球。艾斯特利最近同样是豪取4连胜,球队状态极佳。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主让平半,且后市已降至低水水位,有升盘趋势,机构对于登顶榜首的马纳瓜信心十足,属于正向*调整。综上所述,此役上盘可期。

  推荐:马纳瓜(-0.25)

  (古迹)

更多关于"古迹 尼拉甲 马纳瓜 艾斯特利"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