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伊斯坦堡決戰特拉布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澳彩

  新冠疫情全球擴散速度之快迫使球迷最關注的歐洲五大主流聯賽以及其他不少具備知名度的賽事紛紛停戰,不過遠在東歐的土超卻尚未屈服,北京時間本週日晚上將會展開一場重磅對決,積分榜排名第二的伊斯坦堡作客挑戰領頭羊特拉布宗。土超爭冠已進入白熱化,今仗交戰雙方目前積分相同,眼看身後追兵也對自己造成巨大壓力,毫無疑問此番誰也輸不起。到底誰能在這場天王山之戰笑到最後,讓我們拭目以待。

  特拉布宗近兩季的進步可謂一步一腳印,前季收官時排第五只是第二集團,而到了上季他們後半程一直穩坐前四,距離歐冠資格也並不遙遠。本賽季,他們再次迎來突破,上輪作客3比1戰勝耶利馬拉蒂亞後暫時以淨勝球優勢升上積分榜首位,按這個勢頭發展下去,很大希望問鼎隊史第七座國內頂級聯賽冠軍,要知道球隊上一次奪冠已經差不多40年前(1983-84賽季),不難感覺到全隊上下對於重塑輝煌的渴望。

  伊斯坦堡近年的競爭力比特拉布宗更勝一籌,過去3個賽季他們都曾經無限接近奪得隊史首冠,尤其是上賽季領先了大半段但最後兩輪竟然遭遇1和1負(輸給最終冠軍加拉塔沙雷),最終以2分之差飲恨。今季捲土重來,伊斯坦堡強勢不減,在開季頭兩輪因為入局較慢而輸波之後,過去的23場僅僅1次失利,穩定性甚至比特拉布宗更令人信服。

  回顧兩隊過去的交鋒紀錄,此前4個賽季8次聯賽交鋒特拉布宗未贏過之餘輸波次數還過半,但這只能反映出大家此前幾季聯賽地位高低不同,實力自然有差距。今季首次交鋒大概能反映出彼此現在最真實情況,該役伊斯坦堡坐鎮主場,兩隊都擺出4-1-4-1的進攻陣容,具體數據控球率51%比49%、傳球成功率85%比82%,場面上針鋒相對;而射門方面21比9看似大幅領先,實際上命中目標數是5比6,最終踢成2比2絕對合情合理,反映出來的事實就是特拉布宗已經不像從前每次遇到伊斯坦堡都難免陷入被動。

  就現在陣容來看,特拉布宗今鋪要面臨中場古希美馬基斯停賽處罰(累計黃牌夠數),而後衛哥克斯、中場A.甘巴素古和前鋒尤素夫沙尼則因傷缺陣;無需太擔心,球隊陣容人才濟濟,他們擁有現在聯賽神射手榜排名首位的索路夫,其身後有尼華卡美、荷西蘇沙等能大力提供幫助的副手,照計狀態正佳,理應能踢出近5個主場均場入4.2球相當的進攻水準,不過由於伊斯坦堡並非善男順女,若然同首循環一樣斬獲2球、至少力保不敗應該滿足。伊斯坦堡方面也有人被罰坐波監,後衛艾普尼安奴上輪染紅;然而影響較大的顯然是前鋒基維利在週中歐霸盃染傷,是役無緣披甲上陣,要知道他是球隊目前頭號得分手,重要性不言而喻,換言之今鋪唯有寄望丹巴巴亞和艾芬卡域斯延續近期連場聯賽破門的狀態帶動其他隊友,以幫助伊斯坦堡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伊斯坦堡 特拉布宗"的新闻

研究动态

藍十字出征有「利」好

週一上午,墨超聯第十輪有1場焦點對決上演,阿美利加會坐鎮主場迎戰藍十字。兩隊近況相差較大,前者連續2輪聯賽不勝,而後者則處於聯賽五連勝當中,阿美利加會此番即使坐鎮主場亦難 ……[详细]

加拉塔沙雷贏波使命必「達」

週日深夜,土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積分榜第三的加拉塔沙雷將坐鎮主場迎戰積分榜第五的比錫達斯。加拉塔沙雷今季全土超主場失球最少,而比錫達斯近期作客並不穩定,相比較之下,加拉塔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