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利伯泰迪 對 卡拉卡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利伯泰迪的巴拉圭名將奧斯卡卡度素老而彌堅,上輪與哥倫比亞後衛布卡尼加各入一球,成為球隊贏波最大功臣;前者今場會繼續與卡路士費拉拿合作攻堅。

卡拉卡斯上輪惡鬥小保加,主帥辛維斯迪照排4-4-2陣式,今場亦會照辦煮碗;上輪入波、成為和波功臣的翼鋒羅拔靴南迪斯仍會擔正,與李察施利斯「雙翼齊飛」。

利伯泰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卡拉卡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杜亞度費利拿(後衛)、伊捷維利亞(中場)

近況

今場為自由盃H組分組賽。巴拉圭球會利伯泰迪上輪作客也以2比1擊敗麥德林獨立,士氣增強不少;以球隊今季開局強勢,在國內對著卡拉卡斯可以秤先。委內瑞拉球會卡拉卡斯上輪有佳作,主場賽和阿甲班霸小保加1比1,但今場作客巴拉圭發揮會打折扣,預料難逃一敗。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自由队 加拉加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彭美拉斯 對 瓜蘭尼

軍情彭美拉斯前鋒韋利安高美斯上輪保持勇態,交出1入球1助攻,今場仍會領導前線;今季才由莫斯科斯巴達來投的盧斯阿祖安奴同場也有士哥,將繼續掛帥。瓜蘭尼上輪輕取玻利瓦爾,但阿 ……[详细]

小保加 對 麥德林獨立

軍情小保加副選前鋒阿比拿今季獲上陣機會時,往住有好表現,上輪又先開紀錄;雖然球隊最終被逼和,但阿比拿今場預計仍會擔正,與奧班度及哥倫比亞的施巴斯坦韋拿,合組三叉戟。麥德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